要能完成一場婚禮真的很不容易啊!
有好多好多細瑣的事情要處理呢。

【喜餅】
媽咪堅持她要挑餅,所以我們特地找一天回南部陪媽咪挑喜餅,
基本上所有知名的喜餅店我們都有進去參考,原本考慮依莎貝爾某個款式,
只是在我回台北之後,媽咪突然說:我們沒有去禮坊耶!
我媽天真浪漫愛改來改去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所以隔天我跟老公就衝去家附近的禮坊門市試吃跟挑樣式,
不得不說北部的服務相當積極啊,
一眼我就挑中喜歡的款式,讓媽咪去南部門市確認後,
我們就下訂了!!
禮坊喜餅
好吃
又好看
而且~南部還少了20元,還送一堆有的沒有的贈品,
所以我們享受了北部的服務,南部的大方啊XD

至於中式大餅是老爸堅持,指定要舊永瑞珍的大餅,
這沒有什麼好爭論的,舊永瑞珍的大餅就是好吃啊!


【婚紗公司】
後來發現我們兩個很愛講緣份跟感覺,e時尚是某次我們在信義威秀等看電影前閒晃的攤位,
因為小如(後來才知道是經理級的啊)介紹的口沫橫飛,內容又很對我們兩個人的胃口,
所以對這間印象就特別深刻。
雖然事後我們還是有參考幾間婚紗公司,但卻沒有當初小如給我們這麼強烈的印象跟親切感,
第二次我們直接前往門市看禮服,基本上感覺都還蠻不錯的。
第三次我們想碰運氣看能不能再次跟小如接觸,沒想到其實她當日休假,只是正好過來晃晃,
於是在談好價錢、擬好合約書後,我們就下訂了。
之後當然都是相當禮遇,我們的資料本上一直貼著「好好照顧」的memo貼,
從與攝影師邱sir討論、拍婚紗、挑片、挑禮服等都還算順利。

IMG_5623.JPG

婚紗照

尤其是筱翎幫我挑宴客的白紗,真的是大受好評啊!
基本上是很值得推薦的婚紗公司囉。


【喜帖】
沿用之前小叔他們挑的喜帖工廠(百美),款式很多,但也不便宜啊(遠目)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啦,拿台北場喜帖的捧友們,請好好珍惜啊!真的是有夠貴的orz
而我的歸寧喜帖則有bonus,是大鈞大師所製的地圖耶,
整個就是很厲害啊啊啊!
好消息教會地圖 by大鈞.jpg

【感恩禮】
在教會證婚都會有這個小儀式,要送個感恩禮物給父母親,
通常都是贈送花束這樣,不過經由Noly自己婚禮送熊熊的小巧思,
讓我們兩個開始思考要有些不一樣,最後決定做個糖果抱枕,
上面還印有我們兩個滿週歲的照片(也正巧我們兩個滿週歲都有拍照XD)
我們厲害的感恩禮 也要送給爸爸媽媽
因為也是有點趕著取貨,所以大部分都是老公親自跟廠商聯絡,
原則上他們的東西都還不錯,或許以後也用得到XD 愛現生活館

【會場佈置】
這是與彭園搭配的廠商(花‧水沐),不過接觸後覺得素質還不錯,價格也算合理範圍內,
尤其看著粉色系的鮮花跟看板,整個都浪漫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