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寫這篇完全是有點無聊,
但這是我們花最多時間去處理的部份,
無論如何也要佔一點版面(其實想邀功!!??)

因為長輩們曾提到不想看我們露屁屁的猴仔囡照,
所以心理預設的方向就是以我們兩個的照片為主,
其實是默默的想放閃光(!)

原本我想要用PhotoCap設計照片,但是用個幾張我就累了,
於是轉戰研究moviemaker,這時候就不得不稱讚win7的moviemaker功能強大,
容易上手且變化很多,很快速的,我就完成我們第一場的影片。
 

原則上跟北部場的差異在於朋友部份,整個就是精心策劃啊!
南部場的朋友照片就只會出現在南部場影片、
北部場的朋友照片就只會出現在北部場影片(整個就是在講廢話= =)

單然因為北部場是老公的朋友居多,所以挑照片、想文句這重責大任就託付給他了,
也因著北部場的影片時間較長,於是就改成一首半的歌曲搭配。
(超多親戚以為北部場的影片歌曲是老公唱的咧XD)
 

而在結束1/1、1/2的婚禮後,我急催學長(婚攝)的電子檔,
一度還想直接衝去台中找他拿,真的是逼人太甚XD
拿到照片光碟時,除了讚嘆照片拍得好之外,另個頭痛的問題是…
要怎麼從近兩千張的照片裡挑出來做影片啊!!!(抱頭)

所以光是挑照片我就頭殼摸著燒,最後在老公邊唸書、我兩眼直盯數百張照片檔後,
總算挑完了照片,也昏倒在床上了。
這時候要誇獎一下學得快的老公,在我約略說明程式使用方式後,
老公在我昏睡兩個小時內完成三分之一的影片(鼓掌拍手撒小花),
最後我們兩個在合力加工製作,花了近兩天的時間,總算完成迎娶的影片了。
 


登楞,最後我們戰敗於轉檔上。
因為餐廳希望我們轉成DVD格式,而之前因為一時好運而弄對轉檔程式,
所以南部影片能順利產出;
但是這次不知怎麼回事,就是搞不定啊!
再加上win7很傲嬌,光是找轉檔程式就花費我們好多時間,
而本人對於電腦又極度沒有耐性,讓老公整個就是焦慮到無與倫比的境界啊。

最後反而是用我以前最原始的轉檔程式TMPGEnc,老公也厲害的生出序號,
總算大功告成啊(拭汗)

btw,老公一直說很害羞把影片放上網路,
但是我們的影片前前後後加一加也給了四五百人看過了,
應該也不用害羞了吧XDDD


再來就是我最驕傲的音樂檔了,基本上其實只有台北場用到,
但是卻讓我蒐集將近三個月啊(茶)

歌單如下:
音樂1.jpg
音樂2.jpg
音樂3.jpg

第一次進場用我日前聽到眼眶泛淚的two words
第二次進場則是用老公喜歡的 I`ll Make Love To You
其實我也知道現場很混亂,所以應該沒有什麼人注意聽音樂啦,
只是在整個宴客過程中聽到自己喜歡的歌手跟歌曲,
而且還用了許多非主流歌手的音樂,心情就是會相當的愉悅啊(撥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