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
巡迴演出終於來到最末場了,
呀姆擱狀況最多的也是這場,
實在是讓我們兩個頭殼摸咧燒啊!

為了讓這場的親朋好友看到我們迎娶的照片,
從歸寧結束後,我幾乎每天打電話給學長催稿,
我都很擔心以後會被他設成拒接黑名單了XD
1/5我們下午跑去烏來泡溫泉,因為收訊不好,有通電話沒接到;
晚上我們預備看電影,票也買好了,又再次接到同個號碼,
果不其然是郵差先生啊!!!!!
最後跟郵差先生約在華納威秀取貨,真是有夠趣味的XD
我們兩個迫不及待想看看那兩天拍照的成果,
老公二話不說就退了電影票,我們兩個又衝回家,
1/6就整天製作影片,希望有感動到大家囉~~~~

接著呢,場佈也是南部場結束後才開始處理,
所以跟廠商接洽,討論一些概念後,前後修退稿幾次,
真是讓我相當滿意啊!!!
P1050469.JPG

最大的問題居然出在禮服跟婚企啊!!
一直都毫無問題的婚紗公司,居然來個胸前大鑽消失案,
所以我們又來回兩次才拿到禮服,
而且當天還改了三次禮服,沒想到當日禮服鬆了,
真不知道是我縮水還是修改功力太差啊Orz
婚企也跟我們約前一日要與主持人run流程,
結果婚企忘記了,囧rz
所以為了等主持人抵達,我們又跑了一趟彭園,
前一天真的是累壞了我們兩個。

當天早上,婚企居然忘記幫我先開新娘房!!!
讓我跟新秘Noly在門口枯等一段時間,
老公當然就衝去罵人了,所以在一陣混亂後,
終於可以順利開始化妝了。

禮服破洞了!!Noly預備幫我著裝時,發現腰間破了個洞,
Noly就立刻幫忙縫補,唉唉唉,真的幸好有Noly在啊!

陸陸續續幾個好朋友來探房,真是開心看到你們來呀,
就屬小婷文最有誠意啦,事業露的非常好,哇尬意啦!
第一名的盈如跟人妻若如
遠道而來的芳瑜
小露事業線的小婷文
最親愛的曉雅與阿哲
現在是同學兼同事的千千
超有義氣的婷文姐

接著進場,邀請老公以前的老長官致詞,

然後老公還不小心把我的襯裙踩下來一半(慌)
這場真的是狀況百出啊!
也就是說,就算辦到第三場,還是很難熟能生巧啊!

下台後,吃了顆湯圓,蝦密,又要換衣服了!!

這次小袒胸但是大露背啊,我的背脊冷颼颼啊XD
頭髮造型也有大突破,我都覺得要狂野起來了(阿嗚)


接著就是可怕的敬酒行程,36桌真的是走到天荒地老啊,
這才覺得我的同事們其實很客氣,老公的同袍們相當不客氣啊XDDD
不過真開心大家喝得盡興、吃得痛快、玩得開心啊~~

敬完酒,我還有機會吃到富貴雙方,喔耶!
然後又要送客了!

這真是三場以來送客送最久的一場,
但是好高興可以看到大家來共襄盛舉,
也看得出來老公超開心的,整個就像小朋友一樣嘛(嘰咕嘰咕)

感謝大家的捧場,讓我們的婚禮也完美落幕。
親愛的大學同學們,芳瑜不見了Q_Q
親愛的同事們
YA!

《後記》
辛苦爸媽舟車勞頓北上,最後我頂著濃妝陪他們去坐車,
真的有捨不得的感覺,我真的出嫁了啊。
回家前,婆婆打電話跟我說老公已經醉到不省人事,
在老公發現我回家後,就開始撒嬌撒嬌的說「老婆我好想妳」,
我想,這就是幸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