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有個天真浪漫的媽咪,所以我決定由媽咪一手策劃歸寧場,
過程中也是相當辛苦的啊!
原本是想由教會的樂團來表演,殊不知當兵的當兵、上課的上課,
在修修改改、接洽接洽多次後,敲定由許多教會組成的青少年樂團表演。

由於是在教會裡筵席,當然沒有婚企這玩意兒,
所以在台北的我也不時跟媽咪確認小細節,
多次躺在床上、睡到一半就打電話給媽咪,
搞操煩就是這樣來的啦!

31日晚上我還在家裏做桌牌,真的是一切自己來啊XD

AND,媽咪的流程半小時更動一次,所以我完全沒有辦法掌握啊!!!!

終於還是來到了這天,不得不稱讚教會真的好漂亮,
我沿用了聖誕節的佈置,整個就是好福氣啦XD
教會真是漂亮

而我本著新娘子就是坐著讓人伺候的態度,
等著與新秘方瑋碰面,化妝過程中,不得不說方瑋也是個道地的戲子啊,
說學逗唱樣樣行,搞得我笑呵呵的XD

另外,歸寧禮服是本著回饋鄉親的好意,整個就是大露啊!!!!!
(老公說:我到底欠鄉親多少啊??!!)

而在定妝完成後,陸陸續續一些親友也來啦,
我最最最親愛的中濱同工們,見到你們真的好歡喜啊!
YA!!中濱來了!!還有筱薇!

在一陣嬉鬧後,老公就來趕人下樓,聽說要進場啦~
但是,背景音樂沒關,音控咧??!!
所以我急忙找音樂檔案,但樓下不時傳來歡迎新人入場的鼓掌聲,
急得我都冒汗了!!!!
各位鄉親,不是我耍大牌,是我關不起音樂啊(泣)

終於順利下樓入場,好開心見到我的吹泡泡小天使們~

笑咪咪

過程中,媽咪請主持人預備小節目,
每桌其中一張椅子藏有紅包袋,
大家開心的找紅包袋,但是…不好意思啦,裡面是包金句XD

惠霖抽到紅包袋啦!
大表姊也抽到耶!
元元代替老弟幫忙念祝福話語
阿幸也抽到啦~
三朵花也抽到耶!
宗訓也有也有!

謝謝大家每一句的祝福,我們都會牢牢放在心上~

換裝時間又到了,這次只能自己提醒自己啦XD
再換造型啦!

噹噹,又再度進場啦!
進場再一次

沒多久敬酒再度開始,見到許多老朋友真的是超開心的,
真希望自己可以拉張椅子來跟大家坐坐抬槓啊!!
被學姐惡整啊!!!

時間很快的,又要送客啦!結果是拍照時間XD
因為柏成跟媽咪整個就是唱嗨啦!
果然敬拜讚美會讓彼此親近又喜樂呀!
媽咪很嗨

而我們兩個,就自己在門口玩了起來XDDDD
還有一直被吃豆腐(羞)

襄襄抱抱~~真開心你來
不收禮的機車人
與火辣筱薇
與親愛的大學同學們~~~
與最愛的中濱同工們(阿幸跟錚雯咧Q_Q)
與漂亮的學姐~~~ ㄎㄎ,抓到阿幸了!
與親愛的家族學姐
純純&曉芬

終於落幕啦,所以要揮手下台XD
揮手下台啦~~~~~

更多照片請點這兒

《後記》
在送完所有客人後,辛苦媽咪跟老弟負責善後,
而我跟老公則回家好好梳洗梳洗,
等啊等啊,終於等到過12點,祝我跟媽咪生日快樂!!!
老公也再載我出門去吃牛肉湯~喔耶!
真是不錯的生日禮物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