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某日公婆在高雄家看新聞時,
看到一百年一月一日是好日子,很多餐廳都訂滿了,
公婆立馬就衝到漢來大飯店下訂,
果不其然只剩下翠園餐廳,公婆二話不說就付了訂金,
就因為某次老公載我下班時,冷不防的問一句「我們100年1月1日結婚好不好」,
然後我們就這樣決定這個熱門的結婚時間XD

但是…不得不說這翠園實在是有點脫線,
在宴客之前我們寄放奉茶禮物,宴客當天場內人員居然沒有交接,
一度找不到我們的禮物,讓我這新娘急跳腳啊!
幸好一切都還算順利,
只是呢,他們預備的新娘房在34樓,但宴會廳在10樓,
而且宴會廳距離電梯又很遠,走得我腳痛死了啦!!
不過經過人群時挺威風的,除了很多人指指點點說「新娘子好漂亮」之外,
基本上都會讓路讓我們先走,這應該是難得的禮遇啊(抬下巴)

教會證婚結束後,我們就驅車前往漢來大飯店,
適逢漢神百貨週年慶,車子相當相當的難停,
結果我拎著裙擺,挽著奶奶,大姑姑拉著我,狼狽至極的找宴會廳Orz

總算人也到齊、奉茶也順利結束,
小普跟阿婆也急急忙忙的陪我上樓換造型。
然後我又要換造型了!

我.的.腰.好.痠.啊.

我覺得身體都快要解體了啦,Noly很貼心的要我靠椅背坐,
不然真的會昏倒的~~~
我累攤了,終於可以靠背!!!

頭紗換成Noly自黏的亮鑽頭紗,整個就是華麗啊,
我覺得我好像洋娃娃(沾沾自喜)
頭紗換了個造型

show time
我又要出場了,這路程真的很遙遠啊!!!!

然後屁股還沒坐熱,我又要換衣服了。

Noly也不知道從哪裡變出鮮花來,所以我有了手挽花跟頭髮裝飾花,老公胸花也配合我更換。
這件禮服我都叫它魚鱗衣,雖然亮片很漂亮,但是真的很刺,
需要有過人的耐力才能承受喔!(其實也沒這麼誇張啦XD)
我特喜歡胸口的設計,這種心型胸口感覺很典雅,再搭上Noly的巧手,整個就是貴婦啊~(窩呵呵呵呵)

又換個造型
這件我都叫它魚鱗裝

再一次進場,這時候就可以稱讚漢來的服務了,
基本上整個流程時間他們都掌握的很好,
帶位也帶得不錯,連沒有彩排過得切蛋糕跟倒香檳,都能馬上習慣操作;
主持人也把賀詞講得簡單精彩,不會太過累贅。

屁股還沒坐熱,又要敬酒了!然後要送客了!!!!

送客時間到啦,先跟弟弟一起啾老公
我覺得我跟我弟的嘟嘴真的很像,果然是姐弟啊!哈哈哈!!!

YA!送客結束啦!
我們兩個還是不改搞笑個性,怎麼老是讓攝影師有題材拍照咧XD!
結束了!可以玩了!

老公請吃花~~~

《後記》
宴客結束後,Noly幫忙善後之後,
我迫不及待扒光衣服去洗澡,真是痠痛到無與倫比的境界,
而老公忙完一些雜事後,就帶我出門去找推拿店,
(這時候帶我去推拿比餵飽我還感動啊!!!)
真沒想到高雄好多泰式按摩店啊,
原本找到一間網路上推薦的連鎖店,居然兩間都預約滿了!!
所以我們只好在路上閒晃,但其他的泰式按摩店都昏昏暗暗的,
這真是沒有勇氣踏進去啊XD
後來看到一間勉強明亮的泰式按摩店,乖乖不得了,真的是有夠舒暢的啊!!!!
然後~~~就回飯店睡好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