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介紹過棉花糖的EP
這幾首歌真的讓我很驚豔,也讓我不斷地重複回味,
五月份全新專輯小飛行發行,相當讓我期待,
也發現其實他們很努力在宣傳,很常會在廣播聽到他們的音樂呢。

整張專輯聽下來,都是很容易嚷嚷上口的,
據說小蘋果也會了幾首歌,看來相當能打進大眾市場呢…

不過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歌曲反而就沒有了,
大概就是整張聽完,覺得很有棉花糖的風格這樣,
很勇敢、很勵志、很勇往直前…

這首「陪你到世界的終結」,讓我想起Peggy許願盒這張專輯裡,「永遠在一起了」這首歌,
但私心還是比較喜歡Peggy的版本啦= ="
希望棉花糖還會有更棒的表現,再創作讓我更感動的歌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