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碩碩的新專輯真是讓我太喜歡了!!!
去年流浪地圖這張專輯讓她抱回新人獎,
(還是要說,其實她很早就開始創作了XD)
還悄悄發表三十…飛的EP(我超愛小熊舞曲這首),
終於又聽到她的新作品了。

我只能說,碩碩的音樂很合我的口味,
特別是聽到第一首「stay」,
還讓我一度以為是哪個獨立歌手的創作咧,
嗓音有點熊寶貝主唱餅乾的味道,
曲風有點早期蘇打綠的風格,
沒想到混合在一起居然這麼對味,居然是碩碩的創作!!
而且這張專輯包含的東西很多元,
有中英文歌曲也罷,還來一首台語歌,
歌曲不是僅有情愛元素,連勵志跟親情都不忘放進裡面,
很棒很棒的專輯,大大推薦!

目前最喜歡的就是「Stay」,
除了曲風我很喜歡之外,歌詞很簡單但卻寫得很棒…
會有充滿許多信心的感覺!

Stay 詞曲:蕭賀碩
Stay who you are Stay Like a star
Try to catch the sun Not afraid to run

Stay like a fool Stay like a dreamer
Try to chase for fun Not afraid of love

Stay who you are Stay like a star
Stay~
Stay like a dreamer Stay like a fool
Stay like a dreamer Try to chase for fun
Not afraid of love

Stay who you are Stay like a star
Stay~
Stay like a dreamer Stay like a fool
Stay~

Stay true and honest Stay pure and peaceful
Shine for who you are Shine for who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