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jpg

我居然今年才聽到他們的專輯!!
實在是太對不起我的耳朵了…

他們是誰?棉花糖katncandix2@indievox

棉花糖 [katncandix2],西元二○○七年五月三十日,街頭出生。

介於春夏之間出生的 棉花糖 ,充滿了溫暖、夢想和希望。
藉由無數次的演出,一起在烈日下、狂風中、還有那沒完沒了的雨天裡。
和你一創造了熱血青春,這是我們的記憶、一段記錄 勇敢 的故事。

西元二○○八年一月,棉花糖 發行首張EP [2375],
限量的迷你專輯,不限量的力量,音樂人 阿弟仔、小安 用心推薦的好音樂。


聽到主打2375後,就趕緊找還有沒有得買,
就剩最後五張,我總算來得及擁有了一張。

拿到CD後,不斷地不斷地repeat,
我總覺得主唱球球有些娃娃的韻味,
有前途,我總覺得他們硬地界應該會有一片天。

[2375]可以到他們的官網試聽,
相信我,一定會一聽就愛上…
「實現願望的路線 非得要告別好多的從前/那還需要多少加崙清澈的水 才可以平衡過程中的眼淚/
 飛機來回越過無數次地平線 對於未來的路還是一知半解」

[X2]是不一樣的球球聲音,甜孜孜地好像吃了粉紅色的棉花糖漂浮在半空了…
「我說 你不幽默 卻是我的左手/你說 我不溫柔 卻是你的右手/就算是出點小錯 握握手 我們合好囉」

[你的力量]跟上一首反差也太大了吧(抱頭),很勇敢的失戀,相對的也很催淚!
「突然 我們走散 你往 別的方向/應該選擇不能遺忘 應該放在心上/
 你給的傷 還沒離開 放在我住的地方/你說的話 我都沒忘 包括做你的新娘」

[幸福的花]我很喜歡這首,40秒30字卻會放在心裡很長很久,幸福的花,都開了…
「幸福的花都開了 曾經走過的路就不苦了
 幸福的花都開了 我們 也不哭了」



也終於有機會為我的網誌版面解釋一下啦!
我一直都不是走聘可風的女孩,所以換成這樣的版面,還真是需要適應一下XD
但如果這樣可以幫他們稍稍宣傳,讓看到的人有些印象,這就是很棒的效果了,
如果喜歡他們的歌,全新創作專輯「小飛行」已經可以預購,博客來預購
希望別再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