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這標題好好笑喔(自己寫自己笑XD),
不過自從沒有規律上班生活後,確實追連續劇的動力就減弱許多,
以前在台中工作,就是下班後晚餐配一集日劇或台劇這樣,
到台北工作後,反而很難有固定追戲劇的機會。

重拾追連續劇是從大仁哥開始,恰恰也差不多是我懷孕的時候,
隨著我工作天數減少、離職在家待產後,
看連續劇好像已經是必備娛樂了。
(老公曾說,我很懂得獨處跟打發自己的時間,
相信我之後坐月子的時候也可以一個人安排時間XD)

所以心血來潮來整理一下懷孕期間看的連續劇,
如果以後女兒有些奇怪的行為,或許可以從這些戲劇得到一些端倪吧(咦XD)


[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可能不會愛你
這部不用多說,真的是讓大家為之瘋狂的連續劇,
也是繼我追光陰的故事之後,最認真的台劇了,
而且我很喜歡集數少的戲劇,感覺內容精緻許多。


[家政婦三田]
家政婦三田
菜菜子成功的賺了我不少眼淚,雖然小演員們的戲碼很老哽,
但因為菜菜子這靈魂人物的點綴,讓人不得不持續跟下去啊。


[仁醫]
仁醫
其實仁醫我看很久,先看完第一季後,
又穿插了其他影集,一直到前幾天才把第二季看完,
因為剛開始步調有點慢,所以很容易讓我沒耐心,
但意外地第二季節奏變快,也會讓我想要知道下一集的進度,
最後收尾也相當漂亮,難怪收視率會這麼高啊。


[步步驚心]
步步驚心
這是我難得會追的陸劇,因為陸劇的集數都很多,
很容易沒力啊…
當然這穿越時空的劇碼很瞎、也完全不照史實走,
但就是會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大概就是因為每個女生都會希望自己是女主角倍受呵護跟寵愛吧XD
最後的結論就是,這是言情小說來著的。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
因為有很紅的大島優子,所以這齣也相當有知名度,
(不過我是看了才知道大島優子是誰啦XD)
很適合嚮往愛情的單身女子好好品嚐的戲劇,
步調算明快,所以追起來挺有勁的,
而我很喜歡最後的結局,就是好好的珍惜自己。


[Glee]
Glee (2009)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它可以播到第三季還在播,
我原本以為這應該跟歌舞青春很類似的校園劇,
很快就可以收放結束這樣,
但是每一個角色都可以不斷地反反覆覆的改變,
對不起,真的好膩啊(抱頭)
我很努力的看到第二季,但後面實在沒力了orz


[Sherlock]
Sherlock (2010)
大推大推大推!!
這就是我喜歡的類型,快狠準的劇情跟拍攝節奏,
雖然每集時間有一個多小時,但真的會覺得不夠,
好希望第三季快點出來啊(吶喊)


[推理要在晚餐後]
推理要在晚餐後
這部接在Sherlock很不公平,所以也讓我看得很呆滯,
相當典型日劇模式,事件=>儀式=>結論,
有一點點像33分鐘偵探,但趣味性卻少很多,
吐嘈也沒有吐嘈的很經典,實在可惜啊,
不過我還是追完了,全程以「-_-」這樣的表情看完。


[Game of Thrones ]
Game oGame of Thrones (2011)
好~好~看~啊~
雖然我有衝動看小說,但我很擔心以我現在的記憶力,
恐怕記不得這複雜的關係圖啊。
這有點類似中古世紀的背景設定,
大家就是為了爭奪王位而各懷鬼胎,
爾虞我詐的鬥爭,還有之後將到來的神話鬼怪等等,
真是相當吸引人的題材吶。
快點給我第三季啊!!(敲碗)


[Pan Am]
Pan Am (2011)
這是老公推薦給我看的影集,
劇情是空姐當間諜的內容,
中間穿插一些情情愛愛的旁劇情這樣,
很合我的胃口,所以也很快就追完了,
但是卻沒有下一季?!
明明這種內容挺容易消化的,
反而就沒有續集了,真是太可惜了。


[The Good Wife]
The Good Wife (2009)
這是我現在正在追的影集,目前只看了第一集,相當精彩(拍手)!
但總共有三季,不知道在我生之前追不追得完XD
我猜想這齣的中心思想應該就是女人當自強,
等我追完後,再來好好分享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