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挺適合狂K影片,今天一口氣就看了三部。



長江七號

想當初星爺的功夫,我還是到電影院去看的呢!
這部剛上映時,對我沒什麼吸引力,就一直擱著沒看。
沒想到劇情居然會讓我鼻酸哩= ="
溫情路線果然還是賺人熱淚啊!
近來星爺的戲很常把自己定位在配角,
但他的感染力還是隱藏在劇中。
嗯…還是相當值得一看的影片囉!
不過,我想過陣子應該會很常在國片台看到吧^^"
(七仔真可愛,我也想要有一隻XD)



三國之見龍卸甲

呃…我想,片名是不是該改成「三國之大家來找碴」= ="
劇中不定時出現bug啊~
趙雲不是先封五虎將後才救阿斗嗎@@a
總之,看完讓我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抱頭)
嗯…演戲囉…
華仔還是很帥,不過跟我心目中趙雲的形象還是差了些。



情不自禁愛上你

男主角我一直覺得相當面熟,真的是演獨領風騷的Paul Rudd啊!
查過才知道連編劇也是獨領風騷的編劇,果然是浪漫愛情喜劇啊^^
電影主旨應該就是愛情無限制、天然ㄟ尚好吧:P
嗯…輕鬆愉快的文藝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