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之前在旅展買了晶英酒店的優惠券,
本以為我們會很常跑宜蘭玩,
但卻隨著得知我懷孕後,說走就走的行程也大幅減少,
眼見優惠券時間快到期,
所以就趁著老公少少的休假天來去宜蘭好好發懶。

很久沒吃頭城車站的阿伯蔥油餅,
正好到宜蘭差不多三點多了,
本來還擔心下雨天會不會沒擺攤,
沒想到阿伯蔥油餅還是很勤勞的營業中。
01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阿伯顧攤,
所以口味吃起來好像還是有點落差啊。

宜蘭還是一如往常的陰雨綿綿,
所以我們check in之後,
就打定主意不出門賴在飯店裡啦。

房間讓我很滿意,感覺真的是超高級的
像是kingsize的大大床
02

乾濕分離、又有泡澡大浴缸的浴廁
03

最讓我驚訝的是,盥洗用品居然都用 L'OCCITANE
08
09
難得我不需要用自己的盥洗包啊0口0

房間內還附有PS3
04
雖然我們自己也有帶,但這是多次住大飯店首度遇到的經驗呢。

房內也備有宜蘭餅、小點心這樣
05

外頭還有小小陽台,可惜雨下太大,沒機會跟老公坐在外頭聊天看夜景
06

我們的房間在11樓,可以俯瞰整個市區,
也可以看到這裡的設施,可惜懷孕不能用個spa之類的,
另外還備有許多兒童遊樂設施,我想以後應該可以帶Bella一起來玩。
07

晚餐就直接在飯店附設的自助餐使用,
雖然不大,但基本的料理都有,
最大的賣點應該是櫻桃鴨,雖然我覺得吃起來就是跟一般烤鴨一樣啦,哈哈哈。
10

晚餐後我們就到樓下的家樂福逛逛,沒錯,就是家樂福,
宜蘭在地人凱凱疑惑的問我,明明其他樓層是購物中心,怎麼會想要逛家樂福,
因為家樂福真的比較好逛啊,而且還順便買了個寶寶洗衣精回家呢(撥頭髮)!!
逛完後,我們繼續在房內看DVD,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悠哉啊。

翌日用了飯店的早餐,我回房後倒頭又繼續睡,老公則打了一場棒球,
中午check out後,我們才開始想今天的行程,
本來又想要去唱個四小時的歌,老公突然提議去九份走走,
我也好久沒吃芋圓了,最後就是為了吃芋園而去九份(有夠隨興的XD)。

悲情城市就是要下雨,所以雨還是沒停過,
我們隨意吃了幾個小點,走走晃晃,就結束這兩天發懶行程啦。
11
12

btw,有個相得值得一記的事情,
前一天我們排隊吃一風堂,隔壁也坐著一對情侶,
結果我們今天中午居然在九份碰到,
這只能說,世界有夠小的啦,
老公說,如果連明天產檢也能在醫院碰到的話,
那真的應該要去交朋友了~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