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

因為很擔心會sold out,所以早在消息一發佈,
也顧不得老公的班表還沒出來,立馬就訂好票,
超期待超期待超期待的啊!!!
距離我上回聽TB現場已經不知多久以前了,
再加上好一陣子沒有溫習TB的歌曲,彷彿我已經快要跟她們脫節啦。
這一定得要買的啊(握拳)

幸好老公班表一出,就這麼巧4/8嘟嘟好沒上班,
老公也沒有推拖的理由,硬被我拖來聽LIVE,
這樣應該有符合國際直銷事業的業務標準了吧!!!!

下午我們先去看「笑點都在預告片」的糯米歐,
晚上吃了還不錯的茶餐廳,接著就直驅華山啦,
沒想到已經開放進場,果然已經排到一半之後了,
等等等等等等等,落日飛車先來暖場,
三首過了還在唱、六首過了還在唱!!!十首了啊!!!!!!!
一眨眼就過了40分鐘,這...這叫我情何以堪啊,
我的Tizzy Bac咧???!!!
這完全顛覆我印象中的暖場規則,
雖然現在TB板上吵得不得了,但就是因為跟預期有落差,
難免就是會有情緒啊(哭哭)

anyway,票上寫著八點開唱,九點TB終於出現了,
讓我懷念的歌聲啊(拭淚)

歌單也忘得差不多了,但經典鞋貓夫人、淺色的那條、you'll see仍不減感動,
瞬間白眼一千遍、鐵之貝克、For The Way I Live也紛紛祭出,
新歌我們、每隻狗都有他的草地、我不想要一個人睡真是讓我相當驚訝啊,
新歌曲風之多樣化有別於過往感受,這不就是被順利推銷成功了嗎XD

真是久違的現場表演,舊歌新編曲總是會耳目一新,新歌推出也總讓我耳朵好癢,
這...真是讓人嗨心啊!!!

希望以後還能一直一直聽TB,相信十年後還是天團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