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春假大多是回南部,媽咪反而是上來台北過春假:P
從結婚後就一直說要帶媽咪逛花博,終於有時間帶媽咪去玩啦,
在此也感謝K小姐友情贊助啊(作揖)

4/3台北熱到不行,4/4卻開始變天,
幸好媽咪也是不怕冷一員,真沒想到北部這種濕冷溫度她也可以接受XD

中午接到了媽咪,就近到樓上微風廣場用餐,
接著就直驅科教館看蒙娜麗莎會說話-世界經典藝術魔幻展
人‧也‧太‧多‧了‧吧!
立即為媽咪介紹台北特產,人很多XD
另一邊排著「奇幻。不思義」的展,現場人員說至少要等五小時,
在另一旁排隊買票的我們,不禁開始冒冷汗,
還好人雖多,但大概排個40分鐘就可以進場了。
蒙娜麗莎好紅啊~人超多的!

這展的噱頭就是互動及說故事的方式,
一進去就是阿尼的審判,可惜人多聲音雜,
能夠聽到的內容實在有限。
阿尼的審判
接著還有四雕像的對話,可惜只能從銀幕上看著他們,
哪天一定要去羅浮宮參訪一下啦XD
會動的雕像們
除此之外,還有達文西描述最後的晚餐位置分配、米開朗基羅說著最後的審判構想來源、
米契爾示範暗箱作畫方式、重頭戲就是妳可以向蒙娜麗莎問問題,但是是有限定的囉XD
我們與蒙娜麗莎
其實基本上我覺得就像是看著一幕幕的小短片,改由第一人稱來描述就是了。

揮別蒙娜麗莎,離晚餐訂位時間還很久,老公就突發奇想,
決定來去101觀景台瞧瞧,來台北這麼久,還真的沒有上去過,
老公說,「我住台北這麼久,也沒上去看過啊XD」
所以這次真是拜媽咪所賜啊:P

正巧我有把花博的票帶著,所以還可以打折!
首度登上101觀景台
但還是不便宜啊 = =

搭了最快速的電梯,30幾秒就到89樓,
往下俯瞰真是壯觀,台北的房子密集度真是不賴!
鳥瞰台北市

這個圓球是調和質塊阻尼器,據說有它在,101就不怕地震啦~哈哈哈!

當然太強也是沒轍啦= ="

晚上吃了我們最愛的亞廬,好吃新奇又好玩,
於是媽咪的肚子就撐大了XD

4/5一早我們就往花博出發去。
約莫九點多抵達圓山區,第一個就是排爭艷館,
阿六仔多到不行,而且還一直擠一直擠一直擠,
有個太太還直接貼在我的背上,真的是相當無奈啊orz

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順利進入爭艷館,
媽咪看到花花兒就心花開啦,沿途不斷驚呼好漂釀好漂釀,
活脫像個小姑娘兒XDDDD
爭艷館


發現小精靈
有夠可愛

還有蛋糕

但對於花兒我實在沒什麼研究,所以也記不太得(真是對不起花農們orz),
圓山區我們晃了爭艷館(排隊約1hr)、西安的院子、流行館(排隊約0.5hr),

寶特瓶館XD
美術公園區則是晃晃世界庭園,再加上本人我一直在哭么,所以很迅速的就走完:P
大象兒



在士林吃飽飯後,就有力氣往新生園區,
排了未來館(40分),看起來很有未來感XD
未來館
絕對不要去的天使生活館(40分),看完之後只有莫名其妙的感覺。

在到處走走晃晃,一眨眼又到下午時間了。




晚上辛苦的老公又飛出去,我則帶媽咪去逛東區跟阪急,
可惜沒有什麼戰利品,只有餵飽的肚子一枚XD
這兒童節過得還真是忙碌又充實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