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秘-方瑋

方瑋
能認識方瑋一切都是緣份啊,
因為一些緣故,所以我大概在婚禮前兩個月我才開始著手找新秘,
批踢踢的瑪麗版一直是我必讀版,
所以也在上頭認真尋找是否有其他版友推薦的新秘,
而方瑋就是在那時候看到某位版友推薦,
其實我對於化妝、造型這部份實在沒有什麼概念,一切都是看順眼就OK,
在瀏覽方瑋的作品後,再加上她的名字跟我讀音相似(其實是主因XD),
也就毫不猶豫的跟她接洽了。

可惜她只有1/2有空檔,所以我的歸寧造型就交給方瑋包辦。

因為多數友人抱怨我的婚紗照包得太緊,
我都有放在心上,所以歸寧的禮服走回饋鄉親路線(又再提XD)。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綠紫色的澎裙禮服,顏色特別、又小露性感,
我跟方瑋在一週前討論造型,決定這件就要來個狂野風,
又因為我強調要有瀏海(這是媽咪的堅持啊XD),
所以整體造型就變成這樣了。
方瑋
方瑋

ㄎㄎ,好羞啊~
另外,我的眼妝感覺好像也很厲害,
貼了兩層眼睫毛,然後再眼睛旁邊貼一些小鑽,
方瑋說這樣才有閃閃動人的眼眸XDDDD
方瑋

接下來銀色禮服是有點希臘風,我很喜歡這種緞面的服飾,
而原本胸口縫得比較高,在秉持著回饋鄉親(又再提)的本意,
硬是下開到最底這樣,我真的覺得我很有誠意啊!!
這件我們兩個就覺得要走典雅風,所以就把上一套大爆頭編起來,
至於瀏海,就改成中分的樣子,最後再由老公挑選古錐的髮飾,
似乎就有點浪漫啦~
方瑋
方瑋

方瑋是個相當好玩的人,而且話匣子不停啊,
後來才知道她已經在化妝界十餘年(爆出年紀!)
之前還有去上海、北京的婚紗公司打滾過,
所以光是聽她說之前的經驗,就可以笑個不停XDDD
真是說學逗唱樣樣行啊!
而喜宴過程方瑋也不時幫我們拍照,最後還貼心寄了照片光碟給我,
實在是揪感心啊!

希望方瑋可以稱霸南部市場,有興趣的新嫁娘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