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這標題真是太讓人匪夷所思了XD

在連續三天大夜後,美其名雖然放兩天假,
但其實補眠都來不及了,根本就跟放假沾不上邊。
不過,難得我跟Rick能夠有共同的假日,
所以一定一定一定要出去玩(說到玩就會有精神)
於是在早上七點半下班後,我們就往花蓮前進!
一個小時暫時充電完畢,就開始嘻嘻哈哈開始今天的旅程…
蘇花公路沿途風景好美,望著晴朗天空跟湛藍海洋,
就覺得心情特別舒暢,雖然還是很熱,
不過好像去吹吹海風,就會掃去這些天的疲憊了…

DSC01135.JPG

雖然這趟到花蓮是有特別任務,我們還是不忘美食仍是旅程重點,
今日午餐:公正包子店,雖然來過花蓮幾次,
不過這卻是首度品嚐這名氣響亮的包子店呢,
雖然我們點的是蒸餃,但真的好吃好吃唷~餡很飽滿,而且價錢很親民呢。

接著就搞笑地找到花蓮酒廠,實在不怎麼樣= =
雖然扛棒看起來好像很厲害,但其實逛起來很沒力orz
酒廠賣蜂蜜是怎樣啦XDDD

下午我快要沒電了,所以小憩一會兒,
我們就要去完成本趟任務~!
Rick的好友肥貓生第二胎囉!萬仔小小的,好可愛喔~
嗚…可我還是不敢抱小小孩,只敢在旁邊戳戳戳:P

晚上借住肥貓家,一整晚裝酷的千千終於打開開關,
突然跟我熱絡了起來!!!!所以我們就變成好朋友了~

千千

所以到花蓮交新朋友,就是指千千啦!!
果然我的年齡層還是適合在兩歲以上:P

翌晨,睡得飽飽也吃得飽飽,我們再往新中橫出發!
我們沿途走走停停,溫度很適合我們極度怕熱人,
挖呼…太魯閣怎麼可以這麼漂亮啊…
真是鬼斧神工的風景,嚴峻卻不失華美,
小時候家人好像帶我們來過很多次,
尤其是對一些特定拍照景點特別有印象,
但小時候卻不懂得欣賞這些美景,
這回又再次好好感受太魯閣的美麗,真讓人流連忘返吶…
4a7d274c1cea6.jpg

4a7d2a971e155.jpg

DSC01161.jpg

再度經過清境,我又沒電了,所以在一陣昏迷後,
回到熟悉的沙鹿交流道,跟熟悉的辦公室,我回來了!

雖然才離開沒有多久,不過好像經歷好多好多事情了,
看來大家也是相當辛苦的啊…
加油加油,尤其是即將到來的大活動= =+

傍晚,原預計要啟程返回台北,沒想到卻開始下起滂渤大雨,
風雨交加誇張到破表的程度!
於是,在買完美村路好吃的烤鴨後,
我們決定再去羊角大啖燒肉,啊…好飽喔(摸肚子)

回到台北大概晚上十點多,又跟Rick好友到Gordon Biersch喝喝酒聊聊天,
要不是我們肚子撐到快爆了,不然一定會乾得很順利,而且連點心都不會放過的!

啊…這兩天假期真是玩得相當瘋狂啊,
不過好開心好開心…花蓮真的是好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