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行程豐富又刺激,又是一次的忙裡偷閒,
就是明明活動排得超滿,可是卻玩得好悠哉,
加上一路上天氣都好棒,根本就不像是颱風。

前晚媽咪還確認我們是不是真的要去清境,
當然說到玩,我可是什麼都不管的啊:P
果不其然,上帝對我們超級好,
偶爾下下雨,不過大部份時間都是涼風徐徐,
是超適合出遊的日子…

之前在電視上有看到一間好有趣的民宿-熊熊屋
有個好心人解決了我的猶豫不決,瞬間訂好房,
我們就滿心期待的往這可愛的民宿前進。

如果沒有特別注意,還真的會錯過這小徑,
也還好沒有下大雨,不然進去的路真是有夠崎嶇蜿蜒,
沿途都會看到可愛的指標,甚至地上還會有個熊掌,果真不會迷路︿︿
白熊出沒


房間有面玻璃牆,視野很棒,
雖然下午到達的時候開始起霧,卻有種朦朧美。
霧氣很重
用完晚餐,我們散步在路燈稀少的路上,往小瑞士跟最高7-11邁進,
感覺環境設計得很棒呢,很適合散散步、逛逛晃晃的好去處。

本想隔天或許天氣會不太好,
早晨還是讓太陽公公叫醒(ㄟ~當然不是我啦XD)
一往窗外探去,天啊…好漂亮好漂亮啊,
陽光從雲層中透出,也照出翠綠的山脈,
雲層疊疊在眼前漂浮著,有種超級幸福的美感呢~
清晨陽光

前一晚有豐盛的晚餐,一早也有元氣滿滿的早餐,
還外帶一份提早吃的下午茶,這邊的人情味很濃厚,
感覺很輕鬆很自在很悠閒~

啊~主角都沒有介紹到,為什麼會叫做熊熊屋呢?
就是有可愛的大白熊犬。
我都在想能不能騎牠咧,好大隻好大隻,
在客廳跟我們玩的還是這裡年紀最小的,
不過卻有三十幾公斤,果然份量十足。
一看到牠,我就不禁摸摸牠的頭,
牠很自動的翻身,原來是要脖子比較舒服啊~
好好好,我就好好摸一摸,
雖然妳的眼睛好像會說話,可是我聽不懂捏,
啊哈哈哈,總之就是超可愛的大白熊犬啦~
有機會去清境玩,一定要來這裡跟牠們玩!
98.06 白熊屋


揮別可愛的大白熊,為了避開假日人潮,
我們早早就往羊咩咩那兒前進,
啊~好多羊,好吃!不是啦,好可愛!!
明明之前和家人去清境很多次,卻從沒看過綿羊脫衣秀,
真是超級好玩有趣的秀,到清境一定要來看。
羊毛秀


清境真的是好漂亮的地方,尤其天氣很好,
整個就是像畫一般唯美,會讓心情超級棒的…
清境好漂亮…


結束了清境之旅,我們繼續往台南前進!
順道去找Rick的朋友一起用個餐,
這家湯包很特別,所以一定要特別記錄一下。
DSC01014.JPG
吸管!!是用吸管喝喔!!
不過還挺好喝的,只是有夠燙= =


接著就是回家被爸媽餵養,摸著圓滾滾的肥肚肚回台中搬家當,
這時雨勢已經不小,本來還擔心搬家會很麻煩,
沒想到一到東海,雨勢開始變小,最後甚至雨停了,
也就很順利的前往台北國…
在往台北的路上,彩虹…看到彩虹了耶,
中途還到清水休息站吃吃烤鴨(好吃)、看看夜景,
跟居住了八年的台中說掰掰,真的要離開了呢…
我會好好加油,首先,得要先不迷路才行(小聲)

啊~雖然這個週末行程好滿好忙碌,可是覺得心裡頭好快樂好充實,
也為即將到來的新挑戰預備心,Ready~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