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早班,不得不六點就起床,
睡眼惺忪到廁所,瞥見黑影= =+

啊!!!!!!!!!!!!!!!!!
是小強Q________Q

我鼓起五百萬個勇氣,拿起浴室拖往它身上打去,
xx!!拖鞋底有洞!!
這真是我人生中最囧的時刻啊!!!

我已經想不到可以拿什麼殺死它了/_\
呆看它竄逃得模樣,讓我從腳底發麻到頭頂,
嗚…嗚…嗚…怎麼辦Q_Q

結果我就拿起旁邊浴廁清潔劑往它身上猛倒,
我想,它應該是淹死了吧= =+

後來跟媽咪說這件事,
媽咪說搞不好蟑螂還沒死,我就先昏倒了orz

嗚…我真是相當痛恨小強,
但最怨的,還是莫過於當我鼓起勇氣要ko它時,
拖鞋居然不管用!!!!!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