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拍了很多照片,多到都可以拿照片來畫畫,
報應來啦,就是長大後想要找卻找不著了。

因為搬家搬太多回,結果卻遺失了許多重要的照片,
這次回家還是不死心的去倉庫翻翻,
赫然發現自己的照片本,居然在某個皮箱裡!!!
整個就是開心到尖叫啊,我跟媽咪像如獲至寶般的歡呼,
其實一直都在,只是沒有找到而已,
不過留下的也很有限,那相本大概是我高中時摘選的照片,但也很滿足了。

最喜歡的還是跟爺爺合照的照片,
記得爺爺去世時,我看著這張照片難過了好久~
我跟爺,超~喜歡這張照片,我好喜歡爺爺Q_Q
幸好找到了,好開心好開心^^

現在的小朋友就很幸福,幾乎可以很完整地紀錄成長過程,
希望別像我小時候這麼白目,總以為會理所當然地留在身邊,卻總是忘了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