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最近真的發懶,
明明看了很多影片,又哭又笑的,
可是就沒什麼想寫的衝動orz
不過好像又應該稍稍記錄一下(強迫症),
所以就集合一起寫好了XD


Seven Pounds

【七生有幸《Seven Pounds》】
老實說,前半段實在讓我有點一頭霧水,完全搞不清這故事要說些什麼,
威爾史密斯一直帶給我好沈重的情感,有種喘不過氣來的低氣壓,
所以還真的有一度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往下看的疑惑…
也幸好劇情走到三分之二左右,似乎已經可以慢慢瞭解威爾史密斯的用意跟情感,
是帶給他人重生的贖罪心態,殘忍且感傷…



Madagascar-Escape2 Africa

【馬達加斯加2《Madagascar 2》】
太~好~笑~了~!
上回讓我笑到不行的影片應該是有頂天大飯店吧XD
真是太小看馬達加斯加(道歉),明明上次同學會大家在看這部,我卻急著想回家XD
實在是毫無冷場的可愛影片,整個就是讓人輕鬆到不行吶…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果然,我還是哭了T^T
這是一部讓人心生尊敬的影片,
用最美麗的方式,送往生者最後一程,
這是多大的祝福跟懷念…
得要預備許多衛生紙,才能應付止不住的淚水啊…



Mamma Mia

【媽媽咪呀《Mamma Mia》】
ㄟ…其實對這部沒多大的感想,大概就是唱歌跳舞好快活吧= ="
當然結局是皆大歡喜,各有所屬,這就是最棒的呈現了︿︿



The Duchess

【浮華一世情《The Duchess》】
我不得不說,綺拉奈特莉實在是超適合這樣的裝扮跟朝代,
活脫脫就是英國皇室的代言人。
劇情挺讓人心傷的,因為種種窒礙而使得彼此折磨,
唉,整個就是會讓人感到無奈到破表啊…



The Women

【女人至上《The Women》】
大推!!!!!推推推推推!!!!
我好喜歡這樣的劇情安排,完全就是在呈現自我探索跟自我實現的最佳影片,
比起時時刻刻的劇情活潑多了(不過時時刻刻的地位還是不容置疑),
讓我又哭又笑又感動的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