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眼科醫生多開了藥膏,要我擦在眼皮上,可是卻讓我困擾了。
擦完藥沒多久,眼鏡鏡片就會霧掉,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早上問好人元,眼睫毛有沒有可能碰到眼鏡鏡片,
好人元說,是老妖怪才有可能吧,
我為了不當老妖怪,所以否認這個可能,
不過到底為什麼擦完藥膏,我的鏡片就會跟著擦藥膏了?

下午跟幸出門,我把這個困惑跟她說,
「眼睫毛真的會這麼長嗎?」我說
幸看了看我,『就有這麼長耶!』她說

嚇!所以我是老妖怪?!
(回家剪眼睫毛去= =+)

哎唷,到底什麼時候我可以戴硬式啦,
眼皮先生,你可以趕快好起來嗎?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