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個簽唱會就獻給TB了,突然覺得自己好青春啊>///<
出門晚了,沒能準時到會場,停好車大概已經唱到第二首尾巴,
正好我路上哼著「瞬間白眼一千遍」,沒想到正在演唱這首歌,
[英雄有時也狼狽 裝模作樣想唬誰 瞬間白眼一千遍]
喔耶,我差點喊出一千遍XD

幸運的站在舞台旁,太陽好大啊orz
不過我可以為了TB被太陽吃掉也無懼!!!

接下來都是新歌,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Heather」、「For the way I live」
沒想到接了首老歌「想要得不到」,好愛好愛,
最後一首「新‧鞋貓夫人」,solo太威啦!

簽唱會有encore沒想到吧XD
encore,「婚禮歌手」
我好喜歡恰恰恰的曲調,看著哲毓含著pick、搖著身體、彈著Bass,
這婚禮歌手真是太憂傷的輕快了。

每回聽現場都會有滿滿的感動,已經不只是聽專輯一千遍就能滿足的,
我想我會變成這樣都是TB害的。

演唱時,旁邊來了個小妹妹,待在舞台旁有一首歌之久,
除了眼神認真之外,還能跟著節奏拍手點頭,太有前途了!!!
有前途的小妹妹,隨節奏點頭跟拍手,帥呆了!

最後就是簽名會,地利之便大概排在前十位,
可是我好害羞,不敢提出其他的要求,
淨對他們傻笑,跟認真看他們簽名,
哲毓很nice,簽完後還抬起頭認真跟我eyes contact,
漾出陽光微笑說謝謝;
惠婷是女王,我不敢直視,怕會被融化,
不過簽完後,她也露出迷人微笑說謝謝;
前源有種安定人心的模樣,溫和的微笑、溫和的道謝。富有驚喜的專輯內頁 白眼包無敵

希望你們能夠繼續搖滾好幾十年,我就會不滅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