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景消逝.jpg

光景消逝
看過練習曲,應該就對Eyes contact不陌生;
聽過Eyes contact,應該就會知道光景消逝。

只是我腦袋不靈光,老是會忘記這樣的相關性,得要每次重新組合,
才又想起來練習曲->Eyes contact->光景消逝這樣的關係,
去年野台小彌生就有跟我提過,不過後來忘記看哪個樂團,
而捨棄去聽光景消逝了。

主唱阿傑猛一看有Mitchel Tate Musso的樣子 (在Hannah Montana演Oliver的傢伙),
好似都有陽光圍繞,
不過當一演唱,突然就變成瘋狂吉他手,
甩著汗水,我看到揮灑生命力的音樂。

鼓手齊一年紀好小,突然讓我想起我們家鼓手小梁,
可惜感覺好像有點體力不支,出槌到我這外行都能聽出一點點,
過門過得太倉卒,但整體來說還是很棒。

聽到經典曲Eyes contact就找回一些熟悉感,
回家本來想要多溫習幾遍,可惜最近耳朵被TB佔滿,沒空位啦:P

<a href=橙草.jpg" />

橙草
克拉克實在挺帥的,大概就是美型男那種模樣,
不過他的聲線有種的堅定,非狂野也非柔美,
一直到encore曲,我才站起來聽,順道仔細瞧瞧,
克拉克彈著吉他,就好似充滿能量般,突然有種Rickey的感覺。

AND GO是我難得有印象的一首歌,剛好這晚也有演唱到,心裡頭有稍稍被感動,
[so let it go, so let it be isn't it an easier way to me?/轉變一場輕狂的絢爛]

不否認,這是挺有魅力的樂團,
尤其有TB的力挺提拔,前途不可限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