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冷冷的天聽著暖暖的音樂看著閃閃的煙火,
我覺得今年會過得更快樂^^

下班後,直接奔到老師家吃飯,
我跟阿哲八成是被中港路的車子塞昏了,一不小心就走過頭= =
喝著南瓜濃湯,吃著家常菜,好有年夜飯的感覺^^
不知不覺就錯過熊寶貝表演的時間,不過我想一定還會有機會的!

趕到勤美旁廣場,Nylas已經唱了好幾首,
終於聽到他們的現場,真是可愛逗趣的樂團,
腊筆聲音清澈溫柔、阿尼偶爾和著溫暖嗓音,
華麗的電音卻有folk的靈魂,真想多聽幾首呀。

接下來是傳中的R&B黃-黃玠
從他綠色的日子這張專輯,我就很喜歡他的創作,
率直不做作的音樂,香格里拉由他來詮釋也有不同的味道。
第一次聽他現場,他真是個感性又好玩的大男孩哩,
不是來個白痴造句,就是肉麻地說很愛台中>///<
除此之外,也聽到許多沒聽過的創作,期待第二張專輯呀!!偶像歌手~!
偶像歌手R&B黃

接著是草莓救星,也是只聞其名,沒看過現場的樂團,
沒想到是台中老團,真是太失敬了,囧rz
腊筆跟阿尼又再度登台,完全是不同曲風呀,
雖然還是很多首沒聽過,不過是我喜歡的風格︿︿
最後一首「自在」讓我有熟悉的感覺,原來這就是他們的代表作呀~!
聽說要出新專輯了,期待期待>///<
草莓救星

929上場,前陣子很常聽也許像星星這張專輯,很合我的口味呢。
黃玠又再登場,不時吹著笛子或口琴,
搭上志寧的木吉他及溫暖嗓音,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如果可以直接坐在草皮上聽音樂,應該會更愜意了吧!
小龜很忙碌、阿尼很搶眼,929很棒︿︿
929

最後到了倒數時間,除了熊寶貝先離開外,所有的樂團都上台一起跨年,
居然唱老歌呀!!!!小虎隊跟憂歡派對的新年快樂,相當有過年的感覺XD
929、草莓救星、Nylas大亂鬥
我們在War Is Over這首歌一起倒數,看著閃耀五分鐘之久的煙火,
豁然開朗了起來,彷彿把2008年不快樂,一次炸光光了。


新年第一首歌,從風和日麗開始,愉快地迎接2009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