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東海也有辦一場,居然沒有tizzy bac(敲碗),
所以只好捨近求遠,參加僑光那場。

排隊等候入場時,突然有台箱型車停在旁邊,
瞬間,我感覺到惠婷的氣,果然是彎的音樂保母車啊XD
隨後就看到TB跟旺福成員陸續下車,
好近好近好近,惠婷離我只有一步距離,
我居然連說個嗨都說不出口,
只有一直傻笑跟直愣愣的看著惠婷搬樂器。
啊...我已經被她殺死好幾回了(羞)

我不認識的原樂團
嗯,雙主唱的方式還是聽圖騰比較舒服,
雖然很搖滾,不過一度讓我快睡著,
但精神可嘉(拍手),希望你們有更好的成績。

相當熱血的八三么
老實說,之前聽他們的專輯沒有讓我很驚艷,
大概聽了三四次就擱在一旁了。
不過現場的感覺很棒,KB的合音不得了(拍手),
超熱血有活力的樂團,哇尬意。

好可愛的宇宙人
setting的時候搬出KB,突然就有一群人擠到台前,
但沒多久就有人緩緩走回來,原來不是TB啊XD
不過讓我挺驚訝就是了,難得有KB擔任主唱,加十分先。

後來就看到宇宙人戴著閃亮亮頭盔出場,有夠俏皮,
主唱小玉有點像靦腆廣仲加激動小民的感覺,
「大家好,我們是宇宙人!」說了十幾次有,很好,我記得你們了^^

曲風我很愛,我一直在努力回想到底跟誰的曲風相近,
啊~是why not啊!!
天啊,我都感動到快落淚了,雖然歌詞普普,什麼肚子歪歪的= =a
但曲風有讓我回到國中的感覺,好喜歡好喜歡。

活力十足的旺福
不用多說啦,旺福還是旺福,
小民講話還是笑點十足,只是推機感覺怪怪的= =a
anyway,有旺福就有笑聲XDD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TB
表演前我們就在猜第一首歌是什麼,
有志一同認為應該會是鞋貓夫人,
前奏一下,果然是久違的鞋貓夫人啊!
沒想到這次不是唱新歌就是唱老歌,
一連出現第一張專輯的「Concession」跟「想要得不到」,真讓我大呼過癮。
「For the Way I Live」有一貫的心碎
「Honey I'll try a thousand times
 for you I'll try a thousand times
 say goodbye」
終於聽到現場的「鐵之貝克」,有夠震撼的啦,我都快噴淚了。
「我不能愛 我不能愛 要是再不能愛 我該怎麼辦」

一直覺得TB有很奇妙的魔力,鐵三角樂器會網羅住心思意念,
惠婷的歌聲會緊緊牽引住情緒,詞曲都會直接切入最深層的自己。

為什麼要明年才拿得到專輯T________T
我想要每首歌都聽上一百遍啊!!

壓軸是1976,對不起,我走了<(_ _)>
不過1976也是經典的十年老樂團,還是要支持唷!

在台中這麼久,還是頭一次到僑光,
相當迷你的學校,一踏進校門大概就可以看到底了吧:P
只是禮堂的座位安排真是有夠擠,得要用螃蟹步伐才能走進座位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