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圖騰拖鞋PA終於盼到了,圖騰果然是颱風天團,
去年拖鞋PA也遇到颱風天,
因地利之便,我們還是不畏風雨去浮現,也幸運賺到兩場拖鞋PA!

今年原定九月辦理,還是遇到颱風了,只好又延期到十月,
有沒有這麼準= ="

anyway,反正聽圖騰的live就是會很快樂,
不過這次特別的是,居然下午三點半就開唱,
還好地下室夠昏暗,不然就會像他們說的,
感覺好像是來排隊買蔥油餅之類的XD

我很喜歡這種聊天樂團呢,感覺就是在閒話家常,
想到再唱唱幾首歌,很輕鬆、很愜意。

聽到幾首新歌發表,讓人很期待新專輯啊~
收不到十首也沒關係,發EP也行啊啊啊~!!

每次聽目垓的婚禮就會有小小的心酸,
「終於要面對這一刻 我選擇了你的選擇
 在遙遠的地方 我是美麗的新娘

 披上白紗眼淚流著 藏不住心中的苦澀
 沒有你的一方 我是美麗的新娘

 我有我的夢想 夢想讓我更堅強 或許我的幸福在遠方

 夢醒 有我的婚禮 幸福的記憶 完美的結局
 我已醒 有我的婚禮 最後的聆聽 固執的真心

 OH 如今 有我的婚禮 幸福的記憶 完美的結局
 而我已經 有我的婚禮 缺了你」
搭上suming的深情吟唱,真是很催淚的一首歌。

後面接援交妹真是有夠跳tone,
不過還是比較習慣聽歡樂的圖騰呢^^

live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會聽到很多改編的歌曲,
據suming說,爸爸的話就有六個版本(還是八個啊!?),
這次又聽到不一樣的巴奈十九,
還不小心發生suming忘詞的狀況(喝得不夠XD?!),
很好玩的拖鞋PA,開心開心~!

明年也要繼續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