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臨時起意,想再增加一些內容給志工們了解,
硬是把問項潤飾後一條條key in,完成整份三十幾頁的PTT檔,可相當有成就感呢!
睡前存進隨身碟、還寄到自己信箱,萬無一失啊!我便安心的去睡覺...

一早進辦公室,準備再重新順稿,X!(喔~請容許我沒有氣質>"<)
XX啊~檔案怎麼只剩七頁,活見鬼了嗎?
於是我騎著小銀,飛快的返回家中確認檔案,XXX,怎麼連家裡的也只剩七頁?
明明我昨晚一直不斷的按ctrl+S,按到好像有強迫症一樣,熬夜打的資料咧@_@

「否定、忿怒、討價還價、沮喪、接受」五階段飛快經歷XD
好吧,看來我得要接受這個事實跟想辦法了。
感謝阿幸傾力相助,終於能在上課前作了彌補(雖然讓我感到相當不完美=_=)

唉,這經驗是要告訴我不要臨時起意嗎/_\ 想要補充資料錯了嗎T__T
anyway,還是很順利的上完課,雖然很像在趕火車,還講得我滿身大汗,
不過真希望可以把一些訊息傳達給這些志工寶貝們了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