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好幾個月的聚會,終於如願啦^^
中午跟曉雅、阿哲吃飯,邊聊天邊配著Amy Winehouse的音樂,輕鬆愉快。
知道自己是被支持、關心著,就會有滿滿的感動...
雖然我肉麻功力不及曉雅:P,但我真的好喜歡妳們(抱)~也希望可以很快聽到妳們的好消息>////<
(那個pizza好好吃,沙拉也不錯,但我還是不記得這叫什麼店= =")

下午曉雅帶我到處晃晃,順便消化一下,晚上還有一攤呢XD
曉雅是很盡責的地陪,雖然我對百貨公司沒什麼輒orz

本來跟阿婆約四點半先到,沒想到居然是阿修先到XD
看到阿修本人,心裡想著「哇~原來這就是每天跟我聊天的好夥伴啊,哈哈哈」
接著大綠現身,天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沒想到阿婆最後出現=_________=+
一行人到傳說中的韓江館,這個我肯定會迷路的@_@
好厲害的肉啊!!!!!!但是也好撐orz
整場聚會下來,得到的結論是─
1.大綠人超好、又漂亮、又可愛,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女生啊啊啊啊(抱頭),我是男的一定會追她!
2.阿修是很好的攻擊對象。
3.阿婆good job!

吃飽撐著就到處走走晃晃,有人今天才馬後砲說要請我喝五十嵐,哼哼!我記下了喔XDDDDD
後來跟大綠他們道別,可惜沒拍到照(扼腕)...

接著開始我跟阿婆的私密約會>///<
挪威森林真是間好玩的店,如果東海多幾家這種店多好...
聊了好多,聊生活、聊心情、聊未來、聊朋友(我說啊~小普雖然人在澳洲,我倆還是超級惦記妳的,快點滴下感動眼淚吧XD)
結果不知不覺就十點了0_0

最後我果然迷路,找不到統聯在哪裡orz
但憑我的聰明才智,我還是順利搭上車了XDD

喔~我愛妳們,我的朋友們,下回再見(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