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Noly美麗日誌

Noly
哈哈哈,她是我的小天使~~~~
我們認識的過程才真的是緣份啊!
去年11月我在瑪麗版徵新秘,Noly就是眾多信件中的其中一枚,
當時因為太多人寄信過來,搞得我頭昏腦脹的,
幸虧盈如幫我分析及整理表格讓我參考,
所以我就按照盈如的表格一個個聯絡,
頭兩個一直讓我碰壁,整個就是心情阿雜到了極致,
後來回頭看看Noly的信件,看到她說也是基督徒,
心想,那就趕緊聯絡好了!
沒想到,Noly1/1的檔期超多人在詢問,只差沒人下訂,
於是我就火速下訂了XD
而再深入聊一聊,才驚覺Noly的伯公是鹽埕教會(我們證婚的教會)的老牧師,
幾十年前是由他幫我公婆證婚、幫我老公兄弟兩洗禮,
更甚之,Noly的妹妹就住在我們家附近,整個就是巧合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

重點來了,因為很喜歡Noly的作品,所以跟老公討論後,
決定1/8的台北場也由Noly操刀,果然是相當滿意啊。

一月一日最重要的就是白紗了,說這白紗也是有故事的,
當初幫忙挑婚紗的曉綾問我對於白紗有什麼期待,
我說希望裙擺越長越好,所以第一件真的來一套裙擺超長的白紗,
我跟老公看了也很喜歡,原本沒有想要再繼續試其他禮服,
只是後來曉綾眨著大眼睛,
抱著一件超可愛的白紗說:「可是我覺得妳比較適合這件耶,拜託試一下好不好」,
於是我又再度試了第二套白紗,老公的表情只能用目瞪口呆來形容(羞),
曉綾得意的說:「我就知道妳適合走可愛的路線」,
雖然這件白紗裙擺沒有很長,但是我卻很尬意啦。

一不小心又扯開話題(跳一下),
之前有先請Noly來家裏試個妝、聊個天,
基本上我是很信任Noly的技術,所以其實是想要跟她聊天!!

婚禮前我們也經常用msn討論婚禮流程,
我不得不說有Noly真好,提醒我好多小細節啊!

重頭戲來了,結婚這天我們決定走典雅風,
再加上南部民風純樸(咦?),所以我要走小公主風(拉裙擺轉圈)~
因為妝要撐到晚上,所以Noly前後上了三、四層,
沒想到我的伴娘們居然看不出來XD果然這妝感相當的自然啊~
Noly

白紗大概就是這樣的造型,而在拜別父母、蓋完頭紗後,
Noly立刻來確認我的妝,沒問題之後才能讓老公帶走XD
Noly

流程從迎娶、證婚、奉茶後,接下來就是晚上的宴客,
Noly把我的皇冠換成大皇冠,頭紗也換成另個貼鑽紗,
我好像娃娃喔(很厚臉皮XD)
Noly

Noly

接下來要換敬酒的禮服,Noly為了配合我的禮服顏色,
特別用漂亮的花兒作了手挽花、頭飾花、跟老公的胸花,
Noly

Noly

Noly
整個就是很典雅啊!


至於台北場,Noly說北部很重口味,
所以要在我的眼妝下功夫,果然大受好評啊,
每個來探房的姊妹們都好喜歡我的眼妝呢!
Noly

而我的紅色蓬蓬禮服,真是給Noly找了不少麻煩啊!
但是最後在Noly的巧手下,還是有個完美的呈現啦!
因為有鑑於結婚當天瀏海不聽話的經驗,
所以就決定再度中分我的瀏海,沒想到整體感覺又像個小公主啦~
而且背面看起來真有迪士尼公主系列風(再度拉裙擺轉圈)
Noly

Noly

接下來是袒胸露背的亮亮禮服,
這件胸是沒有袒很多,但是背露很大,
理所當然應該造型要相當的放肆!
於是瀏海用編髮的方式,加上整個頭髮盤起抓澎(我實在很不會形容XD)
總之最後讓我老公看到就是「哇嗚!」的反應,所以應該是相當成功啦。


嘟嘴大絕招XD

其實這禮服還是有袒胸的!!

我不得不稱讚Noly是個刻苦耐勞的保母小天使啊,
兩天的婚禮她隨時都在我身邊,而且時時確認我的狀態,
而且兩次的造型呈現真的是大不同,
真的是要什麼就變出什麼來,實在有夠厲害,
歡迎考她,因為她根本考不倒啊!!!!!
另外她的服務區域真的超廣,實在是全省跑透透的新秘啦,
誠心推薦給新嫁娘們,保證滿意(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