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一次的紀錄又來啦!!我到底會維持多久呢XDD

魔法師的學徒
好好看唷!!當初沒去電影院看真是太可惜了!而且看到施魔法後的掃把,馬上就想起小時候看的米奇卡通,在花絮介紹時,果然真的是源自於米奇啊~~看完我都想當魔法師了XDD@12/19

臨門湊一腳
真的是…白痴到了極點啦啦啦啦!!!以及不斷看小勞勃道尼一直崩潰XD很適合打發時間的電影~~@12/18

社群網戰
真的是不可思議的過程啊!誰會想到不過是因為被甩了,進而發展出這種風靡全球的頁面,但也不免看出人性的貪念啊!很值得一看的影片XD@12/16

亞當等大人
看到亞當山德勒軋一腳,不免就是會有一些笑果,只是開頭會有那麼點沉悶,中段就挺好笑的,最後結尾很八股,算是個溫馨小品囉。@12/16

超危險特工
誇張又很搞笑啊XD 根本就沒有什麼懸疑詭異的鬥智啊,純粹就是很扯啦XD@12/16

色遇
非常不推啊啊啊啊啊啊!!!!我們兩個看在帥哥美女的陣仗上,想說應該會很精彩,哪知道整個步調慢到一種無與倫比的境界,唉唉,很失望啊/__\@12/13

麥克邁:超能壞蛋
蓋笑虧的電影,就是個很好笑的壞人這樣,爆笑程度到破表啊!!雖然沒什麼營養,但是非~常適合拿來放鬆心情,推推推。@12/13

聽見天堂
覺得有點像是「潛水鐘與蝴蝶」的幼兒版,約莫就是很激勵人的劇情這樣,只是我不喜歡主角的個性就是了:P@12/13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其實我並不是哈利迷,通常都是電視有轉到就會看一下,所以嚴格來說根本就沒在發摟哈利波特的進度XD 日前純粹是因為我們兩個太久沒看電影,時間上只有哈利波特嘟嘟好,所以就去觀賞啦。看完我們兩個的共識是:1.沒有妙麗,哈利跟榮恩三個小時就會死XD。2.妙麗的外套好好看。3.有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看,但是這劇情也太黑暗了,尤其是最後一幕啊!!雖然說沒有在發摟,但我想明年上映後,我們兩個可能還是會再去捧場吧XD@12/13

鬪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硬碟裡會有這部影片,而且還是2008年的檔案= ="不過一開始看到有戶田惠梨香,還真是引起我的興趣!!阿姆擱劇情步調又夠慢,仔仔演得很假仙,要不是看在女主角還有個張鈞寗,不然實在有點難吞下去,只是很訝異金士傑也來軋一腳,雖然所有電影簡介都沒提到他,但硬底子老演員很難被忽略的啊,從頭到尾就他演得最有茶人風骨的感覺,可惜戲份少了些,不然看他泡茶的手法,其實還挺清幽的。@11/17

陳真:精武風雲
很像十月圍城的劇情內容,不過當然甄子丹的武打戲份多了很多,還露屁屁耶(羞),但可惜沒有像十月圍城讓人這麼憤愾。@11/16

一首PUNK歌救地球
這劇情也…噗哈哈…太有趣了吧XD 根本就是誤打誤撞救地球咩~可惜有些片段太囉唆了,讓我一度想度辜就是了:P@11/07

窒愛
啊哈,今天是清硬碟日XD這部片放在電腦裡好久了喔~基本上是衝著演員而看,娜塔莉波曼真的是好漂釀喔~但是劇情一般般,沒有什麼特別感動我的片段,倒是大女兒挺會演的,相信好好栽培,以後會更厲害!@10/31

有一天
不愧是舞台人阿婆推薦影片啊!這樣的故事鋪陳好奇特,有點像穿越時空,但又不完全是,看完不自覺會反問自己,如果明知道結局是悲劇,是否還會願意再去感受幸福的過程呢?啊…真是部浪漫小品啊~@10/31

諜戰巴黎
雖然題材有點老梗,但約翰屈伏塔俐落的槍擊戰著實有吸引到我!他真的挺適合演這種瘋瘋癲癲的殺手啊XD@10/20

全城熱戀:熱辣辣
真是趣味極了~雖然有點像Valentine's Day,但因有華人較內斂的情感元素,過程看起來就是心癢癢的感覺!而且真是眾星雲集啊~沒想到張曼玉也來客串一下,實在有趣!@10/20

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
幾個月前剩下半小時沒看完,剛剛終於補完了!不過這集真的有點太賣弄跳來跳去的技巧了,故事內容弱許多,確實是很適合打發時間的影片~@10/18

通天神探 狄仁傑
動畫特效還不錯,只是偶爾會不小心出現一點點lag,但還不影響整部片的流暢感,劇情普普,結局有點老梗就是了!@10/09

華爾街
我們之前找了好幾間出租店,一直都沒有這部片的下落,沒想到pps上居然有!確實是相當爾虞我詐的劇情,諜對諜對碟,城府之深啊!一比較之後,真覺得最近新上映的金錢萬歲版也太人性本善了XD@10/09

華爾街:金錢萬歲
很皆大歡喜的劇情,再怎麼劣根性都會轉性的意思XD不過西亞李畢福也終於一改老是在電影裡逃難的狼狽模樣,演起這種劇情片其實還挺不賴的!@09/25

偷拐搶騙
這是Rick強力推薦的影片,趁著還有點時間,我們兩個就咻咻咻的看完了!真沒想到老片的拍攝手法也可以這麼有趣,一顆鑽石連結了一堆人的關係,明明是打打殺殺的內容,卻讓我笑到不行,推薦推薦XD@09/16

父後七日
哎唷,還真是不錯呢!因為好評不斷,所以好像應該要去戲院瞧瞧,真的很值得一看呢。詼諧的手法闡述死亡議題,又伴隨台灣傳統文化的呈現,實在是會又哭又笑的…@09/16

蹺家女聲
其實有一部分是衝著「達柯塔芬妮」而想看這部,只是沒想到一不小心就錯過上映時間,然後這部片就銷聲匿跡了= =a前幾天在亞藝看到就租回家看了。確實讓達柯塔芬妮發展出很不一樣的戲路,但可能因為有點像傳記的手法,再加上鋪陳較緩慢,都會忘記這是在說rock的故事了!我想,應該比較適合精神飽滿時觀看XD@09/16

第36個故事
邊看會邊微笑的影片,心理價值的概念很棒,很多感受也就是這麼不言而喻了吧…@09/01

吸血鬼了沒
噗哈哈哈,世界級沒營養的電影啦XD實在是有夠suck的!不得不說把貝拉的神韻揣摩的真好啊XDDD@08/28

約會喔麥尬
十足喜劇,也道出老夫老妻在受制規律生活中的疲乏,但我想不變道理是只要用心跟溝通,相信可以在規律中找到彈性的囉!@08/28

唐山大地震
唉…幾秒鐘的天災,建築的修復可以幾年完成,但心頭的痛可是永遠都修復不成啊…很沈重呢…@08/24

扭轉時光機
哎唷,這種回到過去然後在未來賺大錢很犯規耶(整片只注意到這點XD)@08/24

小淘氣尼古拉
號稱是法國近期最夯的電影,票房還勝過天外奇蹟,可是我怎麼不覺得這小孩天真可愛啊>"<是我沒童心了嗎!!!@08/24

浴血任務
噗…就是一群幼稚鬼嘛XD@08/14

特務間諜
AJ現在太有媽媽味了,突然好像很不適合動作片耶!不過演技還是很精湛,情感實在是收放得宜啊。劇情鋪陳還可以,但…可以等下檔啦= ="@07/31

全面啟動
超~好~看~的!!給十個大拇哥!這劇情也太新穎了,現實與夢境傻傻分不清楚啊!@07/19

歐吉桑卡好
老男人碰上新鮮的家庭議題,這衝突跟磨合過程有趣呀,跟「The Game Plan」有異曲同工之妙啦,我覺得:P@07/15

龍紋身的女孩
大小偵探聯手破案的戲碼,似乎有一點點天啟四騎士的感覺(一點點啦),有稍稍合我的胃口,還讓我差點趕不上車XD @07/15

上海
跟木瓜之城同時上映的壞處,就是票房慘淡啊。今天戲院裡算算大概就不超過十個吧,但是劇情比木瓜石好多了= =偽間諜、真浪漫啊! @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