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JPG

明明是預購,結果我1/31才拿到專輯,
簡單來說,又是誠品………
以後還是在誠品買書就好,唉。

睽違好久的專輯,終於盼到綺貞的溫暖聲音,
我覺得每首歌都得要花時間好好熟悉跟認識,
原本我對於主打沒什麼感覺,春節看到MTV台狂播,
大概在聽了第十次(推測),我突然愛上「將我溫柔豢養」的自白,
其實整張專輯我還是很愛,雖然似乎還是有一點點商業氣息,
不過聽到她的聲音,我就覺得被融化了。

「獻給每一個憂傷孤單的靈魂」
專輯裡這麼寫著,於是我就被溫暖了。

目前最喜歡「狂戀」,是最早最早的demo,
仔細聽聽,感覺有一點點「嫉妒」的影子,
或者又是曲調的刺銳,不小心又讓我自虐的愛上,
爬音的流暢卻有種看不到盡頭的悲傷…




       狂戀
      complex
    詞:陳綺貞 曲:陳綺貞

   我畫了一個滿是缺口的圓,
  你就是生命中填補殘缺的空間。
   我提著一個簡簡單單的行李,
   搭上你那班失去軌道的列車。

    我唱著一首單純的歌,
   而你就是那一再重覆的和弦。

   每個陌生與熟悉的交界,
   你誤闖了我無知的狂戀,
   我用寂寞懲罰我的午夜,
   請讓我延續,所有的思念。
      所有的思念…

   我想了一整夜關於未來的情節,
   你就是那個沒有名字的故事。
   我留下一滴失去溫度的眼淚,
    要走出對你無盡的狂戀。

    我唱著一首單純的歌,
   而你就是那一再重覆的和弦。

   每個陌生與熟悉的交界,
   你誤闖了我無知的狂戀,
   我用寂寞懲罰我的午夜,
   請讓我延續,所有的思念。
      所有的思念…

   我提著一個簡簡單單的行李。

    要安靜走出,對你的,
       狂戀。

--
剛剛在弟的網誌亂晃,赫然發現我們挑了同一首歌,
這種巧合還真是讓我害羞啊哈XD

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