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發聲練習
愛的發聲練習電影簡介

愛的發聲練習-封面.jpg
愛的發聲練習@books

看了影片之後,我超級超級困惑,所以趕緊借原著來看,
到底是我太鈍,還是演出太奇怪?
應該是會碰觸內心些什麼的故事啊,
怎麼會看完影片後只剩下傻眼。

小貓的性格讓我想起情遇巴塞隆納裡的Christina,
總是知道自己不要什麼,但卻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小貓總是期待幸福,卻又害怕太幸福;總是嚮往愛情,卻又恐懼太完美,
或許是心的缺口一直找不到適切的愛來填補。

「他們都愛妳,我也是」電影裡sunshine傳給小貓的簡訊,也是結局,但小貓愛不愛自己?
還好書本的故事結尾是美麗(至少我這麼認為),就有些無憾…

愛,本來就是一生都在學習的功課,
總會經歷些什麼,總會有些曲折困難,
每個人的故事都可以是絢爛,端看怎麼包裝呈現。

結論是,小說比較推,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