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飯店裡的早餐,就屬HAPUNA最被大家推薦,
而且六點就要準備入場,因為再晚一點,就要排隊排很久溜~
所以我們一大早(六點半)就入場用餐了!
餐點日西式都有,也很豐富,吃得飽飽的離開,再看到門外一堆人排隊,
真是相當爽啊~哈哈!
IMG_9091

回程我們選擇利木津巴士,直接從飯店發車,
這樣就不用大箱小箱的去搭地鐵,實在是超方便的!

過了大概一個多小時,我們抵達成田機場囉!
IMG_9093

颱風正好這我們離開這天登陸,但我們很幸運的,一路上沒什麼風雨,
飛機也沒有delay!

只是在check in時,櫃檯先要求把娃娃車託運,
所以我們就借用ANA的嬰兒推車,相當素西啊~
IMG_9099

幸運的,回程我們又搭上了阿囉KIKI機
IMG_9094
IMG_9108
IMG_9109

更幸運的是,貝拉全程都在睡覺,一直到落地前才起床!
IMG_9110

真是天生玩樂命啊!這小妮子!!

帶小孩出國,自助行是最有彈性的旅遊方式了,
雖然多了舟車勞頓跟事前準備,
但卻為這旅程添加不少趣味。
套句老公名言:迷路,也是種浪漫。
(雖然跟著老公出遊,實在很難有迷路的機會啦!
還是其實老公迷路了,但身為路痴的我卻沒發現=口=)

--
[murmur time]

日本一直都是我們帶小孩出國的首選,
對小孩親善,用品齊全,缺什麼直接在日本買就好;
交通便利,大部分都有電梯或手扶梯的設施;
比起其他亞洲地區,真的是方便多了!

東京人較冷漠,
尤其是在地鐵上,博愛座是先搶先贏,
沒什麼機會有人會讓座,
我想大概他們工作都很累吧!

這趟旅程其實貝拉很辛苦,
因為在出發前她一直在咳嗽,吃了藥卻沒有比較好轉,
所以半夜經常咳醒,
末幾天則是鼻塞嚴重,但我們沒帶吸鼻器出門,
所以在阿卡將立刻補上常用的丹平吸鼻器,
果真讓貝拉好睡許多!
(然後回國後換阿母感冒,真的是齁....)

不過貝拉真的很厲害,很多路程都是自己走,
一歲兩個月的小娃兒可以走這麼多路,實在是很不簡單啊!
我想貝拉真的是很棒的旅遊夥伴唷(笑)

老公分享他跟小叔的對話給我聽,
我覺得真是有道理極了~
他說,「自助旅行別想要什麼都玩、什麼都逛,
一天排兩三個行程就好,別把自己的時間卡死,反而壓力更大!」
我想,自助旅行迷人之處就是隨你揮霍,
在加上我們兩夫妻的個性,幾乎都是前一天決定今天的行程,
但卻有50%的變動性。
我相信,只要一家人都相聚在一起,
即便是整天窩在飯店裡糜爛,也是很棒的旅遊回憶。

下回,要往哪裡出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UNA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