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記得揮灑青春的肉體喔~!(羞),
所以今天我又跳了兩個小時的有氧,
相較於上上週鐵腿的狀況,最近的體力好多了。

上完八點的課,習慣性的跟老師說再見就快閃,我很懶得socail的…
可樂老師突然在下課的人群中叫住我,
開始說一些有的沒有的話,讓我實在摸不著頭緒,
最後她說:「我們12月初有成果展,妳星期六不用上班吧?來表演吧!」

所以之前問我學有氧學多久就是這個原因嗎?
這是圈套吧,她該不會知道我11月就不想跳了,
所以要用成果展讓我繼續繳錢跳舞嗎?
還是她要我去證明胖子也可以跳有氧(淚)?

腦袋瓜跑出很多想像泡泡,但在老師誠懇的眼神壓力下,
嘴巴不受控制的答應了…

啥鬼啊~(/‵′)/~ ╧╧

媽啊,我已經好幾百年沒上台表演了,尤其是跳舞!
上一次應該是國小的民俗舞蹈了吧(還穿肚兜咧),喔,超瞎的。
接著有上台機會,都是合唱團啊…
好吧,如果說大學的帶動唱也算的話,那或許隔得還不太遠,
但是不一樣啊,帶動唱比較簡單說…(整個開始很焦慮orz)

唉,希望老師排的是正常的舞步,
雖然我覺得她會選擇latin的可能性比較高(汗)

很好,我要更加賣力的揮灑青春的肉體了…
不過其實在冷冷的天氣飆汗其實挺過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