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真沒想到第二天去這麼多地方,
這樣我一篇寫得完嗎(來回踱步)

一早,我八點多就起床,真沒想到完全沒有時差的問題,
雖然我一度認為應該是過往值大夜的功力造成,
但老公跟婆婆都NONONO的說代誌不是我想得這麼簡單,
總之因為我年輕(!),所以才沒有時差,
啊~不管啦,反正天亮就是要玩啦。

早上十點多,我們就往Stanford出發啦!
一上高速公路,我發現了兩件事情,

第一,
都是歪國人耶!!!!!好驚奇啊!!!!!我昨天怎麼都沒有發現!!!
哇!哇!是歪國人開車耶!!!!
「妳才是歪國人」老公說。
第二,
為什麼我看得到車內的歪國人??!!
「因為美國政府規定車子不能貼隔熱紙」老公說。
難怪這麼清楚,所以我剛剛挖鼻孔也被看到了(驚)

在一陣神經病驚呼後,不知不覺就抵達Stanford了,
停車有點麻煩,但不管啦~就隨便停。

真是有夠大的校園啊~
Stanford University 01.JPG

我們就開始胡亂逛了起來,先是看到它們的歷史系館(應該吧XD)
Stanford University 02.JPG
Stanford University 03.JPG

草皮上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雕像(其實有說明啦,只是懶得看orz)
Stanford University 04.JPG

接著,居然是間大教堂
Stanford University 05.JPG
Stanford University 07.JPG
Stanford University 08.JPG
Stanford University 11.JPG
好大好大,還有管風琴耶,這就是傳說中的大教堂嗎,
真是不得了了!!!

Stanford University 18.JPG
Stanford University 20.JPG
Stanford University 24.JPG
沿途的風景真是讓人心曠神怡,雖然太陽很大(我居然忘記帶墨鏡了orz),
但涼涼的風吹得好舒服,這種太陽曬得很開心:P

突然之間冒出很多學生來,
快步走、溜滑板、騎腳踏車的紛紛出籠,
校園大的壞處就是無法準時趕到下堂課啊XDDDD
Stanford University 13.JPG

在亂晃一段時間後,本來打算要離開了,
老公突然轉進某個校區,才發現是藝術相關科系,
而且擺了一堆羅丹的作品。
Stanford University 31.JPG
Stanford University 32.JPG

遠方樹下有群學生在捏土(不知是啥材料),才知道他們在仿造羅丹的作品,
這應該算是戶外教學吧XD 真是挺不賴的!
Stanford University 37.JPG
Stanford University 38.JPG

揮別Stanford
Stanford University.JPG

我們往Sacramento Street(唐人街)覓食去
08.JPG


老公想帶我們到過往曾與LA同學們一起吃的餐廳,
但是因記憶遙遠,所以沒能順利找到,
最後我們隨意找了間燒臘店吃,真沒想到滋味挺不賴的。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但我忘記店名了XDDD

對於唐人街有種錯綜複雜的感覺,很亂很髒很冷漠,
總覺得在異國看到東方面孔應該會有親切感,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他們彼此之間沒有任何情感交流,
突然覺得挺感傷的。
我想這或許是我短時間的誤解,說不定他們有宗親會或支持團體之類的!
一定會有的!!

離開唐人街,要往久仰久仰的Fishermans Wharf啦!!
大螃蟹歡迎妳~~~
Fishermans Wharf 01.JPG

雖然是平日,人潮也是源源不絕,
果然是觀光勝地啊~~
走走晃晃看看一些小店鋪、吹吹涼涼的海風~
Fishermans Wharf 02.JPG
Fishermans Wharf 03.JPG
Fishermans Wharf 04.JPG
Fishermans Wharf 05.JPG

這間店要特別說一下,特別為左撇子開立的左手店XD
還真的所有商品都是左撇子專用,連刨刀也有是怎樣,
總之真是間讓我印象深刻的左手店啊(官網)
Fishermans Wharf 07.JPG
Fishermans Wharf 10.JPG
Fishermans Wharf 11.JPG
Fishermans Wharf 12.JPG

可惜沒先預約參觀惡魔島,不然我真想看看THE ROCK的場景啊(遙望)
Fishermans Wharf 09.JPG

沿途除了海鷗MYMY叫之外,還聽到海狗WUWU的聲音,
果然是在曬太陽啊~
Fishermans Wharf 13.JPG
看起來真是悠閒吶!!

婆婆說很懷念蟹餅的味道,所以我們就往一堆賣炸蟹餅的店面走去,
老公不免俗的點了濃湯,整個就是好滋味啊!
Fishermans Wharf 14.JPG
Fishermans Wharf 15.JPG
Fishermans Wharf 16.JPG
Fishermans Wharf 18.JPG
順便還餵了飛奔而來的鳥兒XD

接著就要往讓我相當期待的GHIRARDELLI冰淇淋(流口水)
三個人分享了巧克力跟香草口味的甜筒冰淇淋,
也太好吃了吧!!!!!
Fishermans Wharf 32.JPG
真是不得了啊!

吃飽喝足後(怎麼出國也一直在吃東西啊orz)
我們準備走回停車場了~
沿途我又在亂拍亂拍!!
這邊的街道真的是相當好玩,不時會有海盜像出現啊XD
Fishermans Wharf 20.JPG
Fishermans Wharf 21.JPG
Fishermans Wharf 22.JPG
Fishermans Wharf 37.JPG

地上又不時出現這個圖案
Fishermans Wharf 38.JPG
回家查了查,才知道Barbary Coast Trail是個連結SFO重要景點的指標,總之,跟著它走應該就錯不了了:P

另外街道旁也不時出現花花草草,居然電線桿長出鬱金香了!!
也真是有夠漂亮的!
Fishermans Wharf 36.JPG

揮別Fishermans Wharf,老公要提供私房景點,
觀看Golden Gate Bridge的好所在!
怎麼開到的我當然不知道,但抵達後再步行經過一片海芋田,
就可以看到Golden Gate Bridge的全貌啦。

[專業導覽員解說中XD]
Golden Gate Bridge 01.JPG

[好像非來不可的Golden Gate Bridge]
Golden Gate Bridge 03.JPG
至於Golden Gate Bridge為什麼有名,請見維基百科,看起來真的是非來不可啊!

本日最後景點The Place of Fine Art
這個地方有趣啦!這聽說也是SFO必來景點之一!
稍早提到沒機會去惡魔島看看,但沒想到這裡居然也是THE ROCK的拍攝景點之一,
就是史恩康納萊跟女兒會面的所在!真是太值得來朝聖一下了XDD
但撇除電影因素,不得不說這地方有種與世隔絕的錯覺,
明明週遭都還是草地平房及慢跑的人們,
卻突然多出個似羅馬建築的區域,真是有時空錯置的混亂,
The Place of Fine Art是於1915年為巴拿馬太平洋萬博所建,
當然後續也有逐漸改建,才得以保存完整原貌讓我們欣賞啊!
The Place of Fine Art 01.JPG
The Place of Fine Art 03.JPG
The Place of Fine Art 04.JPG
The Place of Fine Art 05.JPG
The Place of Fine Art 08.JPG

再來老公開到了有名的Lombard Street,
這個街也太奇妙了吧!!
沿途開滿花花草草,但卻彎來彎去的,
這實在是太刺激又好玩啦~

[預備!開始!]
Lombard Street 03.JPG
Lombard Street 02.JPG
Lombard Street 01.JPG
Lombard Street 04.JPG

真是好好笑的路XDD
不過我想住在兩側的居民應該覺得很難笑吧:P


這晚,我們買了老公常吃的小四川回飯店享用,
雖然只點了麻辣涼麵及水煮牛肉(都沒拍照orz),
但又香又麻又辣讓我無法招架啊XDDDD
隨著麻辣滋味後,我們也心滿意足的完成今天的旅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