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又過了半年,這件事情我可不能怠惰啊!
(真的是無謂的堅持啊= =")


暮光之城:蝕
我受夠這三心二意的女人了!!再出第四集,除非有大戰,不然我絕不去電影院看= =+@06/30

她的私密日記
真是挺耐人尋味的影片呢~我居然為了一口氣看完而捨不得去上廁所XD而且沒想到基努李維也是其中演員之一,太驚喜了:P@06/29

愛 找麻煩
真的是很複雜糾葛啊~~這種來來回回的感覺,實在是很惱人的!而且很多次驚覺梅莉史翠普其實很迷人,真是不可思議啊XD@06/28

騎士出任務
雖然中文片名翻譯很鳥,不過劇情真的是很不賴啊!兩個有年紀的偶像,果然演技還是很棒啊!是部會笑到飆淚的好戲XD@06/26

玩具總動員3
媽呀~~~~超級無敵霹靂好看的啦!!!電影散場後,我才發現自己的屁股好麻,原來我完全都沒有移動過= ="啊~真是太感人了T_T@06/25

天龍特攻隊
笑得我肚子好痛XD真是太逗趣的電影了~尤其是3D那幕我笑到快抽筋了XDD@06/18

情人節快樂
大推!!這劇情安排真的是太有巧思了,會讓人不禁想一口氣看完~真可惜拖這麼久才看XD@06/18

托斯卡尼艷陽下
Rick說這是經典好片,我看完之後一定會想去托斯卡尼!還真的沒錯呢XDD這風景也太怡人了吧,會不禁跟著神遊去~劇情雖然有點八股,但是會很有感觸的~@06/12

暴力特區
為了看第二集,所以就先租第一集來看。我還真是喜歡這種咻咻咻的動作片,流暢度一流看了就很舒服,(可是又跟看成龍的感覺不一樣= =a)anyway,很適合放空腦袋看的影片!@06/12

手札情緣
這是自己一直想看的影片之一,總算補完啦!我不得不說,可惡,賺我好幾滴眼淚!!!@06/12

空氣人形
嚴格來說,整部片的安排是A片=>愛情片=>驚悚片!!看完會有股淡淡的哀傷,不過我想應該是要讓我們看重自己的獨特性吧,更甚者,去與孤獨和平相處…@06/12

刺殺據點
這是Rick強力推薦的影片,所以一併也租回來看。拍攝手法很特別,真不知道要幾台攝影機才能完成這樣的內容結構,不過編劇很奸詐,一直安排內奸是怎樣,害我都猜不到劇情= =+這樣太犯規了!@06/12

慾望城市2
在下逼班後去看這部,看完都三點半啦,然後再搭四點車回台南,相當瘋狂的行程(完全題外話)好~慾望城市還是不改女人至上的主軸,不過這次有減少些夢幻,一度被打回現實這樣,還是很值得一看囉!@06/06

名牌冤家
嗯~就是很一般的喜劇(?!)片,或許有加一點槍戰(?!)啦~anyway,總之就是患難見真情的寫照,很多有趣的梗,很適合打發時間用!@05/30

蘇西的世界
對於無法改變的事情,或許就只能放下,活在悲痛跟復仇中,是讓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又是部沉重的影片啊(茶)@05/29

珍愛人生
有時看到這種故事,真的就是有很多的無奈,當錯的事情逐漸被合理化,能夠扭轉的機會也就降低了,那是種使不上力的悲哀啊~@05/29

索命黃道帶
看完Shrek後,我們兩個又奔回家把這部看完,其實原本是想要租別部的,可惜找不到,勉強找這部湊合湊合,沒想到也是意外好看呢!相當合我的胃口,雖然最後還是留下謎底,但覺得這樣的一來一往的追查,也是一種樂趣啦~@05/22

史瑞克快樂4神仙
好好看~好好看~老沈你一定要去看啊!!除了笑點還是很多之外,這次居然讓我不小心眼眶泛淚了,我真是性情中人啊XDDD@05/22

天才雷普利
哼!看完我好生氣,根本就不是天才啊,是太好運了!!不可原諒>"<而且我一度覺得麥特戴蒙長得好卑劣,分明就跟快要跟藤木一樣了!!(嚴重的入戲太深= =)@05/20

企業戰士
是的,又是老片時間XD 沒想到常租片的百事達還沒有企業戰士第一集!不死心的Rick最後還跑去亞藝找,幸運得讓我們找到啦~我喜歡這種咻咻咻的片,雖然內容很灑狗血,可是翻來翻去、跳來跳去的就很帥氣!!@05/20

羅賓漢
這是羅賓漢前傳啦!!!少了前傳兩個字,就讓我誤會很大耶XD 還有,意外發現,我對神箭手真是相當傾心啊>//<@05/20

葉問2
可惜第二集沒有強而有力的經典台詞啊!不過這種看詠春拳跟洪拳pk真的是相當精采,上次是打日本人、這次打英國人,結局當然是皆大歡喜,甄子丹還是比較適合走這路線啊~@05/04

驚悚
1996年的老電影,我當然沒看過(撇嘴) 哈哈哈~因為Rick意外發掘出我對這類型的電影好像特別容易聚精會神,所以也就推薦我要看這部李察吉爾的經典作。果不其然除了濺血一幕讓我無法專注之外,其他的案中案跟小露餡都讓我相當有興趣,真是值得推薦的影片啊@05/04

鋼鐵人2
哼哼~即便我上逼班,我們還是在上映第一天去捧場呢!聲光效果很棒,咻咻咻的很精采,可惜故事要講的事情好多,結果就變得有點瑣碎,但原則上就是很適合在大銀幕欣賞的電影啦!@05/02

致命遊戲
在劉小小妹誕生前幾個小時,我們兩個租了這部片回家看,當然是Rick推薦的好片!!Sean Penn看起來超年輕,就知道這部片有多老了啦XD很有趣的題材,大概就是要省思自己的生命意義之類的囉~@05/02

特攻聯盟
看預告覺得鳥鳥的,再加上人名翻譯都很瞎,真的會讓人猶豫要不要,沒想到劇情挺不賴的,黑色幽默莫過於此吧,不過ㄧ度職業病發作,我深深覺得這女孩需要安置!!!!@05/02

失控的陪審團
啊~這也是N年前看到預告就想看的影片,然後就…U KNOW!果然讓人目不轉睛啊,害我憋尿憋好久,連按個暫停都捨不得XD@04/11

料理鼠王
因為Rick說沒有看過Ratatouille就太可惜了(重使舊梗XD)啊~反正這部我以前就很想看,只是太多電影推陳出新,一不小心就會把多年前的影片越積越久啦(還是要找藉口)。整齣戲下來,我不知道被小米的想像食神嚇到幾次,真是嚇壞我了Q_Q不過我好喜歡配樂跟流暢的劇情,果然之前沒看真是太可惜了:P@04/11

致命武器3
因為Rick說沒看過致命武器就太可惜了,所以跟我簡單介紹一、二集劇情後,我們就租第三集回家看,我說啊~梅爾兄的髮型分明就是馬蓋先啊(這好像不是重點XD)不過以前對梅爾吉勃遜的印象都是帥帥的,沒想到曾經是個這麼搞笑的角色,果然讓我大開眼界XD超級好笑的啦!!!!@04/11

關鍵指令
要不是有個熟悉戰爭始末的好心人在旁說明,我還真是會看得一頭霧水XD據好心人陳述,這大概就是在吐槽美國當時的作法,不過為了個未曾驗證的情報喪命,也真是太悶了吧= =@03/28

型男飛行日誌
「全球化的結果就是我們失去了歸屬感。」導演說。這是部挺有趣的影片,主角過著看似圓滿的人生,但其實卻因為不斷迴避生活包袱,也讓心中的歸宿也空了;而另外又道出失業率高攀的議題,失業者的心聲;多重交疊的議題,挺發人省思的~@03/28

時空旅人之妻
很新穎的故事手法,但如果可以控制出現的時間地點就好了,這種未知的時光拉扯實在是很無力的說,不過也因此注定一段姻緣,但是不是好事,就挺耐人尋味了~@03/28

攻其不備
大推啊!!實在不應該這麼晚看,沒想到這麼感動。雖然還是會不自覺地出現案主自決、尊重多元文化這種八股想法,不過這也是打從心底的助人啊~當然,有財力,一切都好辦了!助人似乎也容易多了XD算是挺值得推薦的影片囉!@03/12

魔境夢遊
嗯…不推薦看3D版,感覺效果普普,但劇情確實挺有趣的,倒是沒想到安海瑟威居然是笑點之一XD好玩的影片,可以花點時間看看^^@03/11

隔離島
搞得好像驚悚片,害我晚上作惡夢Q_Q雖然真相有點老梗,不過劇情也是挺緊湊的,只是爾後幻覺的穿插會讓人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就是了。@03/06

華麗年代
歌舞精彩,故事有趣,值回票價!@03/06

錦衣衛
要不是衝著甄子丹,真的很難把整齣戲看完,原則上,跟錦衣衛的關係很薄弱啊,然後又莫名其妙冒出跟趙葳的小情小愛,還來個什麼大漠判官,什麼東西啊= ="還好當初沒一時衝動衝戲院orz@02/21

戀夏500日
這…這劇情該說什麼好呢,湯姆不明不白的被判出局,最後才驚覺夏天訂婚了,不過下個秋天也即將開始,所以…這是啥啊o_O真不喜歡這種摸不著頭緒的分開方式= ="@02/21

破碎的擁抱
小潘潘好正>///<反正各個角色都各取所需,只是擁有時間長短的差別罷了,所以應該也沒有所謂「每個人都想擁有她,但卻沒有人擁有她」的這種標語了…@02/21

名偵探柯南第十三彈:漆黑的追跡者
結果還是看了XD雖然明知道一定有小蘭姊姊受威脅的老梗,可是總會想看看到底每年的劇場版會有什麼新花樣,嗯~麻將跟電梯也是可以有關聯的囉XD@02/20

孔子:決戰春秋
嗯…就是很平鋪直敘的闡述孔子生平這樣,不過也有些情節突兀了些,突然間會看不懂就是了,另外,顏回戲份很多,連要掛點也可以有走馬燈,真是不簡單XD@02/10

惡棍特工
差點忘記寫這部XD 從去年積欠到現在,終於完整看完了。我很喜歡追殺比爾打打殺殺的片段,但是因為都用黑白效果呈現,也就沒有這麼噁心,但是惡棍特工真是它X的寫實,多次讓我頭皮發麻(抖)不過我挺愛這種黑色幽默,總之就是詼諧的把史實扭曲,添加了不少趣味囉~ps.心中不免慶幸沒去電影院看,不然我應該會抖到不行orz@02/04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太深奧了,我參不透= ="電影簡介也寫的太輕鬆了,哪來的各路勇士一起奮戰啊= =a簡單來說,大概就是別被欲望控制之類的吧~這真是部讓我頻頻皺眉頭的影片啊,雖然男主角們賞心悅目,可是人物一直換,還是有點突兀啦orz@02/03

打不倒的勇者
一開始還覺得有點悶,沒想到越看心情越激昂,要能跨越種族歧視真的不容易,「一支隊伍、一個國家」,平常台灣如果有國際賽,大家就會莫名團結變成一日球迷(中華隊加油就會出現了),所以很難想像因為種族分裂而寧可支持別的國家隊伍的氛圍…真是不錯的好片!ps.近來發現我的哭點居然大多出現在革命耶,我怎麼了我= ="@02/03

2012
終於看完正版2012啦XD 其實除了主角威能之外,影片本意其實挺感人的,我很喜歡一句話「當我們不再為彼此奮鬥,就是失去人性的時刻」真是超灑狗血的啦!也確實是部綜合版災難片,實在有夠慘的~@01/17

集結號
嗚…好幾次讓我快要掉淚,這影片壓在我電腦裡一年多,今天才想說來看看,哎唷我的媽,有沒有這麼催淚啊,尤其那句「都是爹娘起的名字,怎麼都成了無名的孩子了…」直攻我哭點啊!大推!@01/08

巴黎拜金女
聽佩蓁姊姊說好看,也就順道看看了,挺有趣的喜劇片,奧黛莉朵杜真漂亮~只是我好擔心他們之後還是揮霍無度怎麼辦,不就還是會分手咩(莫名其妙的擔心XD)@01/08

茉莉人生
從小女生的成長歷程來看社會的變動過程,對伊朗的印象一向是保守的模樣,其實還是有崇尚改革、變動的思想在蔓延著(最近好像老看革命的影片耶),沒有想像中的枯燥,較多的還是感慨…@01/08

十月圍城
還挺好看的呢~其實之前是在等這部上映,哪知道阿凡達跟福爾摩斯先吸引我們的注意力,一不小心就把十月圍城放到後面了:P卡司陣容很大,都是很熟悉的港星,雖然一度很不能適應「葉問」變成賭徒,最後還眼睛鼻子腫的去撞馬,一點也不帥,不過還是很感人的~讓我差一點兒落淚了說~!@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