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有認真寫電影心得喔,免得老了都忘記自己看過什麼影片(這理由好薄弱XD)
為了一些莫名的固執,還是把FB的內容再貼過來這兒好了:P


福爾摩斯
大推!!相當好看啊~我都不知道福爾摩斯這麼神經XD
而且笑點超多的~在笑點破表的狀況下,卻還是可以認真辦案喔!
本來太早起床還哈欠連連,沒想到整場下來我聚精會神到了極致!真是太有趣了︿︿ @12/30


阿凡達
老實說,進戲院前完全不知道這是在演什麼,只單純覺得看了預告片,特效好像很厲害,
陰錯陽差我們看了3D版,還真是不得了的精彩,
而且我挺喜歡中心議題,跟米芽米咕人有點相似,
只是更具聲光效果就是了,值得推薦囉︿︿(哇~沒爆雷耶XD)@12/19


暮光之城2:新月
「蛤?」是看完電影的結語XD btw,雅各比較帥! @12/08


忍者刺客
韓國人拍日本片給美國人看!(跟藝妓回憶錄超像的啊XD)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是Rain演的,而且他長怎樣根本也沒印象啊!(排擠含狗人=..=),
只是覺得怎麼長個這麼像韓國人的演員來演忍者啊??
不過說實在的,砍砍殺殺實在是挺華麗的啦,噴血不用錢~! @12/03


姊姊的守護者
可惡!太賺人熱淚了!搞得我鼻涕眼淚直流!
很感人的劇情鋪陳啊,尤其不斷感受到一家人情感凝聚的氛圍,也太感人了啦(拭淚)@12/03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這是我們拖好久終於看的影片,從熱騰騰到差不多快冷掉了XD
不過真的是很有意思的影片,雖然每段故事各自發展,但卻又戶有關連,
每個人感情觀差異,也造就不同的情侶互動模式,
簡言之,我覺得比男女生了沒好看多了:P
最後居然還有類似幕後花絮的採訪,還裝成真有這麼回事了,也真是太有趣了點︿︿" @12/03


2012(2008版)
這是「偽.2012」,看到片頭出現2012,check!
看到馬雅預言,check!看到NASA,check!
完全就具備2012的重點提示,當然就不疑有它認為是正港的2012啦!
所以剛剛也心血來潮看完了,看完只有一個想法「這是什麼鬼= =」,
後來我發現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點,男主角不是約翰庫薩克耶,整個就是很囧… @11/13



劇情內容很簡單,大概就是環保意識的宣導就是了,破壞很容易、恢復很困難。
當然最難忘的還是傻傻的Migou~好可愛啊>///< @11/10


美味關係
「Bon Appetit~」Julia的笑聲還可以回想起來,
從興趣找到自我,這種感覺跟經驗真的挺不錯,
我特喜歡配樂,彷彿都可以與她們共同享受美食的開懷,
另外,Julie跟Julia都有好棒的先生支持著她,正向的力量滿分,很棒的影片。 @11/10


風聲
大推!!!五顆星!!每個演員都相當到位,
雖然乖乖虎很快就領便當了,不過也是相當搶眼啊XD
其實台灣人拍這種諜戰片也是很有勁的啊,不輸好萊塢的拍攝手法,
劇情很有張力,看完會讓人不斷回味,大推! @11/10


男女生了沒
很標準的娛樂片,看片頭用膝蓋想就知道結局是什麼了(膝蓋有腦袋!!XD)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人還是挺容易只聽見自己在意的語句,
ex:「我愛上你這神經病」『你居然說我是神經病』,
嗯…如果拿掉神經病不拐彎抹角不就好了:P
啊~總之就是很適合打發時間的影片就是了!男生帥氣女生美麗,挺養眼的囉~ @11/10


爆料大師
兜了一大圈,知道真相的還是只有主角(不過我懷疑他可能也不清不楚的XD),
總之就是齣會讓人恍然大悟的影片,我喜歡配樂的時機,相當逗趣︿︿ @10/19


胡士托風波
意外好看呢!還以為會跟以往的風格一樣,節奏較慢但刻劃深入,
不過這次確實有被搖滾的感覺,而且多鏡畫面的方式很有趣,
感覺速度跟情緒配搭的都很切當,
好玩的年代、嬉皮的流竄,其實也沒有正不正當的評斷,
只是生活模式的選擇差異罷了。
但李安還是不忘用他最熟悉的主題﹣「愛」,是會有些感動的︿︿ @10/16


騙行無阻
好老梗的結局,可是卻意外感人啊Q_Q
瑞秋懷茲當傻妹真的好可愛,標準好傻好天真,
只是啊…我還是無法理解所謂「高超騙術」在哪裡@@a
反而在兄弟情深這部份發揮比較多呢~ @10/11


白銀帝國
我把它補完啦~片長不到兩小時,可是前幾個禮拜我們卻看不完XD
Rick已經放棄把最後半小時看完,但我想還是應該要瞧瞧結局才是,
嗯…還好你沒看啊= ="
總之呢,大意就是要以「仁義」經商就對了,難怪票房會輸「聽說」啊orz @10/10


桃色風雲─搖擺狗
ㄟ…這部是上週我們租回來看的影片,電視上應該很常重播啦,不過我倒是沒有仔細看過。
很有趣的劇情,原來新聞是可以靠天馬行空去塑造,
接著人群就會被煽動,一切就成真了!事實卻是假的:P好玩~ @10/10


時尚女王香奈兒
啊~忘記提這部,也是很不錯的影片呢!好像是上個月看的吧?!
不得不佩服奧黛莉朵杜的演技啊,在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裡她可以把艾蜜莉表現像個小鬼靈精般;
但在詮釋香奈兒時,又很有自傲且霸氣的感覺。
片長很長,不過內容很緊湊,也終於見識到香奈兒的一生是如此精彩! @10/10


獵殺代理人
前天下逼班後,我們兩個就殺去西門町看這部,布魯斯威利還是很難死耶XD,
故事劇情挺有趣的,感覺很像在玩OLG,
下線後正妹可能是由個胖仔操作,有點反璞歸真的勸世意味(?) @10/10


愛到底
前陣子在和欣看到這部,之前還想過要去電影院看呢!
四段愛情故事,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反而是九把刀的「三聲有幸」,
其他雖然有很多明星演出,不過感動少很多,劇本真的很重要啊! @10/10


愛情限時簽
這要推一下,真是齣讓人笑中帶淚的影片呀~
而且在奶奶真情流露時,我都差點鼻酸了,
雖然收尾有點可惜,不過還是很值得一看唷! @09/09


醉後大丈夫
真不愧是暑假最值回票價的電影呀~
這種失憶手法挺有趣的,當然還好最後沒釀成什麼大禍,是皆大歡喜的結局,
不錯不錯…很輕鬆的影片! @08/28


末日預言
看完應該不只不敢搭飛機、也不敢搭地鐵吧= ="不過劇情有點像絕命終結站捏-_-a
最扯莫過於原來這一切都是外星人的陰謀啦~~~ @08/28


天啟四騎士
雖然立意很好,就是重視親子關係這樣,可是手段也太激烈了啦~
根本就跟奪魂鋸差不多了,嚇死我了~(泣)可還是看完了說(抖)@08/28


回到17歲
有點像扭轉奇蹟的劇情鋪成,總之最後皆大歡喜,可喜可賀囉~
不過我一度懷疑是Zac的獨秀片就是了:P @08/28


鼠膽妙算
G-Force是一齣揭露鼬鼠就是狂派首腦的故事!! @08/28

不能沒有你
衝擊性很高的內容,看完後感覺好像丟了個大問號給自己,換成是我,會怎麼作呢?
很推薦社工夥伴們去看看囉… @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