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間發現好久沒寫網誌了,絕對不是因為我懶惰(極力撇清)…

短短地兩週裡,最不可思議的事情是,我吃了「三次」雙聖!!
11/29在我下大夜的中午,衝著小佳每次上來台北我都遇不到,
我還是硬生生的起床跟著大家去吃雙聖,沒想到,還真是挺好吃的呢!
P1010962.JPG
就因為加25元升級套餐優惠只到隔天,所以11/30晚上我還是拉著Rick再去吃一次,
百般掙扎後,我還是點了牛小排、Rick只能看我吃牛小排了:P
前天終於有機會跟Evi碰面,一時想不到吃什麼,又跑去吃雙聖了XD
這樣能不能拿個VIP卡之類的?

12/1同事們又終於湊出時間來吃飯,沒想到只有毛一人準時赴約,
本來想說會遲到的我們居然還是第二名= ="
所以我們臨時起意去吃四川成都小炒,嗯…還真是辣XD
晚上幫大鈞餞行,所以跟著Rick和國中同學去雲泰餐廳聚餐,
沒想到中午吃四川菜、晚上吃泰國菜,這天也真是豐富啊!

前陣子11月份大夜三連發,沒想到12月大夜接著二連發,
加上上次本來要去烏來泡溫泉沒泡成,所以在下二C後,
我瞇了個幾小時,開了個會,就前往烏來泡溫泉,
果然平日人會少一些啊,總不用在等到兩小時了吧= =
不過也難怪龍門溫泉會爆滿,收費公道、服務親切、浴池很大!
泡完之後真的超舒服的!
當晚也順便去看了新月,嗯哼,我想我已經在FB給過評語了,無須贅述XD

結果我的一週大事還是不改吃吃喝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