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替影展.gif

託阿哲福,才知道有這一系列的影展:交替影展
昨天我們相約下午去欣賞一系列的影片
「靜悄悄的幸福」、「跳格子」、「勾引」、「酒家小姐的麻將派對」、「夏午」
109分鐘,真是滿足了視覺跟想像…

「靜悄悄的幸福」
就真的是靜~悄~悄~的一張唱片,
不過我挺喜歡看到小男孩塞著耳機,
聽到卻是喧囂的城市或微風徐徐伴隨風鈴聲響,
雖然這小男孩總是皺著眉頭,試圖想找到有聲音的靜悄悄唱片,
但最後卻是在屋頂遇見了幸福。
呵呵,好像有點太小說了些,不過這種淡淡的感覺挺可愛的。
值得一提的是,娃娃居然有客串,能聽到自然捲早期音樂就很感人了說,
我還強烈懷疑奇哥也有嘎一腳:P

「跳格子」
姜頭目純樸的好可愛!
五部影片中,我最喜歡這部了,
絕對不是偏袒姜頭目,是真的超級無敵動人,
其實故事也是平平淡淡地,但卻很容易會心一笑,
然後就會暖暖的感動慢慢地在心中蔓延…
『沒有不美麗的事物,只有不美麗的眼睛…』

「勾引」
這大概是在說不要被表面的狀況給欺騙了吧XD
而且很多菜名很容易讓人噗ㄘ一笑,
雖然還是搞不太懂出個國為什麼要分手,
不過有讓我稍稍鼻酸一下就是了:P
還好最後皆大歡喜,雖然有些八股,但還不錯!

「酒家小姐的麻將派對」
很多主線故事交錯,不過收尾就收的有點讓我錯愕,
即便因為一趟旅程,而讓所有的主角都有些衝突,
但最後大家都回歸到自己的位置上,嗯。

「夏午」
三個人、一台車、跟公路,
我強烈懷疑這是驚悚片,
嗯…我不愛:P


我看完這五齣就先離開了,據阿哲說晚上場挺感人的呢,
不過我想後續應該也沒啥時間看了,
有興趣的捧友可以去絕色影城瞧瞧啊,
免費入場又有好看電影,超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