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 Joe:The Rise of Cobra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人造奈米蜂 可螫死癌細胞
突然想起G.I. Joe的內容,所以…奈米蟲是有可能發生的囉(驚),
這部就是華麗的打鬥,所以一定要看大銀幕,才能感受到那震撼喔!

UP
UP
我哭了T^T
大概在電影進行不到四分之一就把我眼眶弄濕了…
故事內容很簡單,不禁讓我想起怪怪屋的部份內容,
有時候…有些堅持固然重要,但也要懂得變通,
尤其像我這種硬腦袋的人,最容易落入「一定、必須」的循環中,
所以啊…希望自己也能找到破除固有堅持的榔頭=w=
一開頭的小動畫很可愛,哇嗚…居然被我找到了:P


Cloud - Watch more funny videos here

Pixar的動畫都會有些寓意,但又不會過於嚴肅,
更常伴隨許多笑聲,UP裡最大的梗就是squirrel啦XDD
很棒很棒的動畫,值得去戲院好好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