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91.JPG

這真是太讓人感動的經驗啦!
第一次看歌劇魅影現場、第一次到小巨蛋、第一次…

後來在跟阿襄聊,才知道其實我們挺幸運的,
阿襄是在三月就買了七月的票,我們是在開演前一週才訂好票,
雖然有些小小小小小小小意外,不過最後還是很順利的拿到票,
在不錯的位置好好欣賞欣賞…

大概從中學開始,幾乎每回音樂課老師都會放歌劇魅影的影片,
(其實應該說韋伯的著名音樂劇都會是音樂課必看),
也因為這樣認識莎拉布萊曼(哈哈,剛剛隨機打出「沙拉不來慢」耶,笑痛我肚皮了XD)
反正就是歌劇魅影的影片重複性很高,基本上應該看過三次以上了吧,
只是,再怎麼熟悉劇情,在現場看到的感動是難以言喻的。
或者明明知道在哪個點克莉絲汀會昏倒,結果還是被嚇到之類的= =

場面浩大,還真的有吊燈上上下下閃閃爍爍搖搖晃晃耶,
聲光效果十足,現場樂隊演奏果然就有不同的感受,
歌聲就不用提啦,根本就是嚇死人不償命、雞皮疙瘩掉到數不清的天籟,
劇情就如同以往印象般,沒想到結局居然讓我鼻酸了,哇咧有沒有搞錯啊!
我只能說魅影的心痛歌聲,根本就是痛徹心扉的泣訴,
哼,不過散場後我覺得我不能同情你,你太壞了(指)
(也不知道在任性什麼XD)

這種感動程度啊,大概就像是平常聽CD跟聽LIVE的差異類似,
我想,很多表演還是要透過直接衝擊才能撼動內心,也會讓感動持續很久很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