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果陀的戲很惋惜,等想到的時候已經沒有好位置了;
今年沒看屏風,因為王仁甫參與演出,
看戲的感覺就會不舒服(相當偏激)。
還好瑤兒及時跟我說這齣戲的訊息,
正巧前些日子在琵央卡有看到大開的DM,
怎麼能錯過呢^^

第一次看舞台劇坐這麼前面;
第一次可以清楚看到演員的表情;
光是這樣的氛圍就讓我很興奮了。

這是齣六段沒說好「再見」的生命片段,
有親情、愛情、友情跟自我價值,
每一小段都會有些部分觸動到自己的靈魂,
心頭總會為之一震,不知是為劇中故事心傷,
還是為自己生命中片刻的回憶心傷。

沒說好的再見,總會伴隨著遺憾跟疑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就算我問了再多為什麼,我還是得不到答案。」

來不及的再見、被迫的再見、不得不的再見...

人生總會面對許多無奈的再見,
而往往就會變成人生中的遺憾。

說再見,有時候還是是需要勇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