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ling

陌生的孩子Changeling
我很難得會有喜歡的國外女星,首推應該就是AJ了,還曾經收集過她的照片咧…
至於為什麼會喜歡她,大概就是那種能耍狠又性感到不行的樣子讓我很著迷吧!
但在Changeling裡,完全就是在看她的演技了,
若不是她太會演,就是真的很愛小孩子,感動指數破表,
完全把一個愛子心切的母親角色表達得淋灕盡致,
一改性感風,就是很樸實的呈現心急如焚的母親…
故事內容也很震撼,尤其這是由史事所改編,
看完後真是會不勝唏噓,多希望不會再有這樣的憾事發生吶…

後來找到有網友分享相關資訊,很值得看看~


Shoot 'Em Up

史密斯先生Shoot 'Em Up
好帥啊(羞)標準就是可以拿來打發時間接著不斷驚呼「好帥啊~」的影片XD
其實不過是個很有自己做事風格的神槍手(我懷疑他有去刺客聯盟受訓過),
莫名其妙捲入莫名其妙事件,莫名其妙有了個小孩跟女朋友,
又莫名其妙變成正義使者,接著去打擊那些壞蛋,然後就成功了!喔耶!皆大歡喜!

不過邊看邊覺得Clive Owen很面熟,找了一下才發現我根本看過他很多部電影,
偷情啊、玩火啊、萬惡城市啊…印象有沒有這麼不深刻的啦= ="
不過這次的帥氣史密斯先生,的確有引起我注意了,
程度大概就跟Vin Diesel差不多帥氣吧:P
希望他可以繼續朝這路線邁進,我印象一定會更深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