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title.jpg TBlogo.jpg

聖誕節表演的能量,已經快用完了,
我還需要多點TB養分啊…

終於…盼到了這天啊…
大概六點左右到,本想說會有很多人排隊,
沒想到只有十多個人在排,應該可以佔到好位置^^
果然佔到我的老位置,沒辦法,人矮總是要靠階梯拓展視野。

「查理布朗與露西」作為開頭第一首歌,直接接「淺色的那條」真是很有感覺。

今天第一張專輯的曝光率很高,
「Wondering everywhere」、「什麼事都叫我分心」、
「The falling summer」、「想要得不到」

每次聽「想要得不到」總會有許多酸楚呐,『想要的得不到 幻滅的過往卻緊緊抓住我不放』
好像是第一次聽「Wondering everywhere」、「The falling summer」的現場,
有種熟悉又尖銳的陌生…
『糾結著你 糾結著我 糾結在回憶交界
 生活離開了方向 而心也不知應該往哪兒放』

第二張專輯也不少
「我不小心」、「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安東尼」、
「Bad dream, Holy tears」、「查理布朗與露西」、
「鞋貓夫人,Madame!!!」、「You'll see」

應該是第一次聽到現場的「我不小心」,有點想落淚的感覺;
鞋貓夫人還是很勵志,Live必備歌曲;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又重重撼動內心深處,
『快樂有雙翅膀 可總是飛錯方向 它停在別人的肩上 嘲笑我太過倔強』
在唱完這句話,惠婷帥氣的說,「走就走嘛,有什麼了不起。」
就是這股帥勁,用來面對人生的不快樂,希望自己也有這樣的骨氣。

其他出現在EP的歌曲有「淺色的那條」、「夏季熱」,
聽完「夏季熱」,都很想在接著聽抽筋的胃,好像才會完整,
不過在冬天聽夏季熱,還真是讓人有暖和的感覺哩。

還有六首新歌大放送,
「婚禮歌手」─
『我 卻漸漸控制不住聲線 人們看著我 臉上的笑凝結
 淚 已漸漸模糊我的視線 原來真的心 不值錢』
我一直很喜歡這段旋律的轉折,婚禮歌手就像是在拍電影般,
描述著一個為了他開啟婚禮歌手之路,但也為毀了自己的前途。

「丹尼爾是Gay」─
我們總是會在錯的時間做錯的事情,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做對事情。
惠婷在開唱前這麼說。
『當然還會心碎 有時一天碎三遍 But Daniel is gay, he is so gay
 就是會愛上gay 我該怪誰 Daniel is gay 關於這宇宙的神秘我從來都無解』/
『But it's too late 學不會對的時候放手 But it's too late 我沒有地方可躲』

「 For The Way I Live」─
我很喜歡這首歌,特別是間奏部份,
『Honey I'll try a thousand times.
 for you I'll try a thousand times say goodbye.』
無可奈何、無能為力、深深的無奈…

「Heather」─
其實我覺得這首才真是勵志歌,雖然有些不知所措,但卻有一股傻勁在努力,
『Heather不曾放棄過 始終懷抱著期待 不怕錯過 只怕不做
 Heather一直在等待 命運有天會青睞 好事總在 好運氣總會到來』

「Loser」─
惠婷說,這是首激勵人的歌曲,因為她有個朋友常自憐自艾,覺得自己很沒用,
所以寫這首歌鼓勵他,也鼓勵大家,就算沒用,也要沒用的理直氣壯。
『這世界真叫人火大又失望 別想向誰投靠溫暖胸膛
 你的悲傷故事零零落落 又不知道跟誰講
 只好接受自己loser的模樣』
這很有派大星的精神XD,不過要能承認又接受自己失敗,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呐!
還好有事先練習拍手的節奏,可惜大家還是有點亂,不過有同樂就好啦︿︿

「鐵之貝克」─
如果這首可以拍MV多好啊,看能不能真的弄到台戰鬥機,
『又或者現在對你來說 我是被封鎖的舊朋友 早就沒了聯繫 也不再讓你掛心/
 那太短暫的歡樂 被我當成 最永恆依戀』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前源跟哲毓特別帥,
前源突然有曹格的感覺,甩起鼓棒真是讓人目不轉睛;
我的位置正好可以對到哲毓,每回跟他對到眼神,真是會不自覺害羞咧>///<
惠婷的指法還是神乎其技,我都懷疑是電動手了= ="
不過能夠在過年前聽到Live真是幸福,先把一年的能力儲備好了,
要帶著新的力量繼續往前行呀^0^




                   提起沈重行囊 該是擁抱 道別
                   啟程往他方 是時候尋找下個理想
                   給我祝福 散滿旅途 約定不到盡頭絕不回頭望 
                   我要征服這人生的高牆

                   卻發現 我連一步都踏不出
                   原來早忘記幸福的模樣(前進的步伐)
                   無所謂(不特別) 安慰自己別太緊張
                   我的路 沒比較不順暢(還有希望 只要我不退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