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

以往回東海過聖誕,通常都是去老師家報佳音聊聊天、不然就是人擠人去數鐘聲…
第一次是參加所謂的舞會,挺新鮮的經驗。

當然,最大的誘因,就是tizzy bac大駕光臨,身為東海人,怎麼可以不去呢!

中正堂前排著上籃的演唱會,建築系門口卻顯得有些冷清,
也好,這樣我應該可以很近的看到他們︿︿

建築系同學打扮成醫生護士,系館內佈置成醫院,挺有巧思的設計,
一入門被扣上手環,跟野台手環是同款的耶,不過我又可以完整拔下來了耶XD
IMG_3201.JPG


一開始是我不認識的樂團,真的不是我喜歡的曲風,
好像肚子痛嗯不出來的嘶吼,或者是某種邪教膜拜儀式這樣,
嗯…還好大概七點他們就結束表演了orz


看到KB開始setting,整個人都熱了起來,
「大家好,我們是tizzy bac,很高興可以在東海跟大家過聖誕節…」
惠婷也順道介紹新專輯,也希望他們的音樂可以陪伴大家度過許多難關,
不過…為什麼要到2月專輯才會到呢Q_Q

anyway,依慣例,又在猜第一首歌是什麼,結果猜錯了XD
Tissue Time,難得當了第一首;
鞋貓夫人,Madame!!!,我跟惠婷又在這首眼神交會了,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接下來發表兩首新歌

婚禮歌手
「所以我燒了婚紗 砸了吉他 恨哪
 我早就沒了愛 還賭上青春 蠢啊」
有沒有這麼心酸的歌啦…而且這首編曲有讓我重新認識TB的感覺,
配合台中恰恰是吧XD

Heather
「她做了一個夢 夢裡她好自由 輕盈如風 飛翔探索 睜開眼瞬間墜落 原來全是虛空」
我喜歡這首歌的旋律,讓我聽到頭皮發麻,回來查查歌詞,其實應該算是難得的勵志歌曲吧!

再來一首老歌Dear Baby Where Is My Wing
啊…好想fly in the sky啊…

接下來是查理布朗與露西
「I Know,但我該如何再次說服我 相信我真的沒有做錯?」
回家就複習這首歌好多遍,這首也讓我跟惠婷眼神交會很多次>//<

最後一首鐵之貝克,發現旁邊也有人會跟著唱,
應該是跟我一樣把廣播偷偷錄下來,聽了五百遍了吧XD

聖誕夜這樣過就對了,每次聽TB的現場,就覺得好像充電一樣,
我好像又充滿力量啦!!!!!

接下來好像是滅火器、八十八顆芭樂籽跟閃靈,
可惜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早早就離開了。

回到家八點多,出門前灌的國安開始發揮功力,
我倒頭一睡,一直到今天早上九點多才醒過來,
平安夜就被我睡掉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