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之前那篇一直在時間交錯,
所以我決定倒著寫(好無聊的人XD)

--
晚上跟老弟借浴室,睽違一個多禮拜的熱水澡啊…
房東居然說要週末才能來幫我看熱水器,
是要把我凍死就是了T_____T

btw,雖然熱水澡很舒暢,
不過我覺得很像在廢墟裡洗澡,有想要落荒而逃的感覺orz
但是冬天可以洗強勁的熱水澡真是一大幸福啊!!


--
大學同學會延期,辛苦盧董跟王董了(拜),
所以我要去辛波賴夫(得意)
不過反而變成另類高中同學會了,哈哈哈。


--

<偷別人的照片>


每每下班途中,經過中港路我都會看著旁邊的風景邊騎車,
夏天會看到橘紅色的夕陽、冬天會看到提早發光的燈海。

昨晚倒是頭一遭看到天空向我微笑,
還以為是自己眼花,特地停下車仔細看看天空,
星星和月亮真的跟我微微笑呢,我就帶著微笑騎回家了:)


--


星期日跟去集集遊,我是盡責的水果御用相機手,
天氣很好、溫度適中、微風徐徐,都覺得要飛起來了,
不過雖然只有待短短的幾小時,卻覺得有滿足的感覺。

或許是蘋果番茄作伴,讓旅程更添趣味吧^^

--
星期六跟志工們開完會,決定要去弄頭髮(毫無相關XD)
頭髮一直留不長,乾脆再去剪(還是沒有相關XD)
很久沒有染頭髮,於是就去染(衝動型!)

以前習慣在8D剪,結果前幾個月他們搬去市區,也太遠了吧…
後來被金秋頂讓,據說她是薰的招牌設計師之一,
評價不錯,所以就衝啦!

後來跟她聊聊,我才知道我的困擾源是什麼,
我的瀏海總是容易結成麵條、頭髮容易出油;
她邊剪邊說頭髮細軟的髮質都會這樣,她也是深受麵條瀏海困擾。
剪到一半她說,原本以為她自己的頭髮很細軟了,
沒想到我比她更細軟,難怪我會覺得這麼困擾…

哇哩咧,所以是要把我頭髮搞壞比較好嗎orz
哪天我想不開就去燙個玉米鬚(自暴自棄)

坐了兩個多小時的成果還不賴,廣受好評(羞)
光染頭髮就染了三次,髮色我挺喜歡的;
瀏海目前我很滿意,只是它總是會用驚人的速度成長,一個月後見真章XD

上次大幅弄頭髮應該是兩年前了吧,希望這次可以撐很久: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