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新專輯啊,又到耳朵不夠用的季節。

華語首推公主專輯,最近常看到主打MV-演歌

「演一首歌 療愛的傷」

很適合搭上這樣的溫度,旋律刺激聽覺、詞句刺痛情緒,
好似被挖出深埋的過往,在呼呼惜惜後,被安撫、被療癒。

「曾經我們那麼被珍惜 曾經愛得那麼小心翼翼 曾經那麼相愛的雨季
 你喝著你的莫名藉口 親愛的 你說謊的時候在眨著眼 
 我已經不猜想這是誰的位置 趁著氣氛美 我為你偷偷流了一滴淚

 鎖上我的房間 不流淚 這傷痕清楚明白
 你的心黑了 我想再好的季節 也不能延長了
 再壞的傷 不過就是你和我最好的照片

 如果有不傷人的方式 讓你記得我
 總是害怕一次失去你 變成誰的替代品
 黎明比愛陌生愛比死冷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那就是 對與錯的總合」


再推「雨季」這首,催淚到極致啊!

你的心黑了、你的心都黑了…


btw,剛跟小彌生在討論這張專輯,沒想到我們兩個喜歡的前三首都一樣咧,
果然都是療傷系的啊(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