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斷訊、網路不穩的颱風天,
動森是我另一個支柱,不斷地找小動物對話,
讓我著時覺得自己有宅女的潛力T_T

我一直都好喜歡小花生,她算是我的動森元老之一,
從開始玩到現在,大概鬧了有三次搬家吧,當然還是被我淚眼攻勢給留下。
很想要用永住密技啊,可是小花生太勤勞,總是不讓我幫她跑腿(哭)

昨晚,在頻頻跟她對話後,她說我看起來應該跑得很快,
希望我幫她送信給企鵝先生。
ㄎㄎ,我心裡開始竊喜,絕對不會完成這個任務的,哈哈哈。
不過覺得好心虛,每次小花生主動跑來跟我聊天,心裡都會一驚,擔心會東窗事發/_\
小花生,我想要妳留下啊~不得不出此下策啊,要諒解我喔(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