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敗了台NDSL,這真是個會讓人著迷的小東西啊~
其實一開始是因為想要玩應援團,
但沒多久應援團一二代已經讓我破得差不多,
我開始墮落於動物之森的世界裡XD

一直都喜歡這種類型的遊戲,想當初可以為了玩模擬市民廢寢忘食,
動物之森的設定很合我胃口,除了可以佈置自己的家,
(不過前提是得背負巨額貸款,現在為了擴建跟加蓋二樓,背了五十幾萬的貸款orz),
還可以跟小動物們聊聊天、打打屁、寫寫信、跑跑腿、比比賽。

我挺會留住動物的,玩了這麼久,才一個村民搬走XD
不過總是會有點矛盾,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
昨天Jay開始在打包,讓我猶豫要不要把他留下了:P

這些是住在我這村莊的小動物們

粉紅色系列的小兔子,每次跟她聊到最後,
她總會一直強調自己多麼喜歡粉紅色,喜歡到極盡瘋狂這樣。
其實這就是在暗示我要送她粉紅色傢俱就是了,標準夭鬼假小心類型XD
這幾天她感冒,我每天都送藥給她,
昨天被她說是天使咧~哈哈哈XD


Curt
少數男性村民之一,他剛搬進來第一天態度超兇的,讓我有點怕怕的說/__\
不過也是前幾天感冒,我大概來來回回他家有三四次吧,
現在就被他列為好友名單之首,其實是個好人。
他之前還跟我說,他最大的夢想是能夠組成美好家庭之類的,
對不起啊Curt,我的角色是男的,我不喜歡肛肛好XD

Deena
很愛跟我比賽釣魚的鴨子,聽說她跟Curt關係匪淺,
昨天她問我她適合去演什麼類型的電影,
老實說,我想妳應該比較適合去代言薑母鴨,
可惜沒有這個選項:P

Jay
少數男性村民之一,相當熱愛健身跟化石的傢伙,
最經典的應該是某次我偷聽他跟Peanut的對話,
Jay:告訴妳一個秘密,可是妳不可以笑。
Peanut:好哇
Jay:我昨天蹲下來的時候,褲子裂開了。
Peanut:哈哈哈哈,可是...你沒有在穿褲子的啊?
Jay就氣沖沖的離開了。
讓我笑趴在地上XDDDDD

Mitzi
是個和善的小貓咪,她很常跟我說她媽媽的交代或古老傳言,
不然就是追著我作心理測驗。

Peanut
我最喜歡她了,前天去她家發現她在打包行李,
我開始發動don't go攻勢,她的回應讓我超鼻酸的,
「不要難過,我希望你帶著笑容跟我說再見。」
不管啦,我還是繼續don't go、don't go的說,
果然被我留下來了(抱)

Pecan
這已經是前村民了,第一次遇到村民要離開,
想說應該是固定的模式吧,所以也沒多留,
一開始我很容易把她跟Peanut搞混,
反正都是鼠類咩:P

Stitches
他也是超可愛一族,不過忘記有什麼經典對話了,
反正就是很常會在村裡碰到,老是要我跑腿的動物就是了。

Tiffany
標準傲嬌系女孩,打扮超有punk風格,
昨天不小心失約,被她臭罵一頓,
頻頻找她講話,她最後烙下一句「你是聽不懂leave me alone嗎?」
嗚,好兇喔T_T
不過隔了一個小時去找她,她就氣消了耶XD


八月每周六都有煙火大會,還可以去找老烏龜村長拿煙火來玩玩。

我想,我應該會越來越宅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