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簡介

好遜,我居然看到眼眶泛淚Q__Q

之前聽到阿幸要去看這部,還讓我小小不屑,
對不起,我錯了<(_ _)>

但我強烈認為是宣傳手法誤導,什麼宅男追女的瞎廣告詞,
讓我壓根不會想要去看,結果劇情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啊(翻桌),
哪來的宅男啊,Wall-E根本就是純真質樸天真可愛到不行的小男孩,
Wall-E的傻愣讓人好氣又好笑又讓人心疼。

看到有篇影評把Wall-E跟EVE延伸解釋,
就如同環境包容著人類的恣意妄為、任性破壞,
當EVE最後才發現Wall-E的默默付出,也終於懂得給予回饋,
應該就是暗喻人類終於懂得去重視環保議題的那日吧。

撇開電影想傳達環保議題、
人類原怠惰成性,最後樂觀進取的積極正向轉變不說,
Wall-E透過機器人描繪出最單純的感情,
只是想單純的緊握雙手,就能傳達彼此最深最真的情感,
(腦中突然浮現出「是不是只有透過雙手,愛才會有交直流」的頻率歌詞呢XD)
如果這是由人類來詮釋,好似就會過於矯情了吧?!

btw,EVE的造型好像多年前看到的蛋蛋動畫
真是可愛^^

嗯,這部值得去看看:P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緊握雙手就有幸福感覺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