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遵循大考大玩的規則,以及為彌補在野台沒有看完1976的表演,
考試前一天,我還是窩在浮現聽樂團表演,放鬆放鬆:P

1976官方網站
撒野俱樂部
1976@indievox


對1976印象最深刻的歌應該是「嫉妒還是喜歡」,
忘記是在哪張合輯聽到的,
很容易嚷嚷上口,也就對這個樂團有些印象。

不過倒是沒讓我很積極follow他們的動向,
可能曲風旋律沒有使我的耳朵很迷戀吧。

第一次聽現場就是在野台,淋雨聽歌挺熱血的,
遠遠的看不太清楚團員們的模樣,
但激情的音符確實有讓現場震撼,
這次難得到浮現,理當要捧場了。

人超多!!!!
跟TB的人數很有得比,讓我相當驚訝,
小小空間裡塞滿了想聽音樂的慾望,
嗯,很驚人的號召力。

只是前幾首歌真的讓我差點陷入恍惚狀態,
在音樂瀕臨震破耳膜的界線,我的魂卻飄到虛無空間,
讓我一度有點想回家補眠orz

不過在下半場的表演,我回魂了,
或許是聽到自己熟悉的歌曲吧,
就能夠很盡情的欣賞各個樂手的演出,
阿凱很能激起聽眾的熱情,
最後幾首在大家又跳又唱中興奮的結束,
我見識到1976的音樂魅力。

「用盡全身的力氣 去唱去喊去找快樂
世界末日就是明天 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